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 台灣整形網

 

A-A+

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2017年05月08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1、抽脂之前需要對人體進行麻醉、注射膨脹液

  抽脂指的是在手術的部位切一個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吸出脂肪。而且在抽脂之前會對全身或者局部進行麻醉以及注射與抽脂等量的膨脹液,這個膨脹液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能夠減少手術的出血量,分開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有助於抽脂。

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2、抽脂並不是減肥,不會讓體重下降得很快

  抽脂是用來改善身體的曲線,並不適合全身肥胖的人,只適合一些在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後依然有減不掉的部位的人,而且抽脂後體重不會驟降,只是看起來瘦了很多而已。更重要的是抽脂量越大,手術的風險性就越高,每次最好控制在2000-3000毫升,極限是5000毫升。

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3、對面部和腿部抽脂很容易出現不平整的現象

  由於臉部和腿部的脂肪都不是很多,如果在這兩個部位進行抽脂,如果技術不好,就很容易導致這兩個部位出現不平整的現象,這樣花了錢,還賠了美麗與健康,得不償失啊!

告訴你抽脂減肥必知的秘密

  4、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

  並非每一個人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有一部分人就不適合,比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靜脈炎或藥物過敏、凝血障礙等全身性疾病的人;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年齡超過55歲以及未成年人,以免影響身體的健康。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