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整形潛在的後遺症詳解 | 台灣整形網

 

A-A+

臉部整形潛在的後遺症詳解

2017年05月2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臉部整形潛在的後遺症詳解

 

 

  1 、顏面腫脹: 可能會持續二周至一個月;積極冰敷可以預防或是減緩。

 

  2 、傷口出血、產生血腫或皮膚出現淤青: 裝置引流管及使用彈性束帶的目的就是在預防或是減緩這些問題。避免太早按摩傷口,防止嚴重出血。

  3 、臉頰或是口腔周圍知覺遲鈍: 少數患者會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手術後傷口腫脹,顏面感覺神經受到壓迫而引起。宜避免過熱食物,防止意外燙傷。通常需要二至四周的時間,等傷口消腫後就會恢復。極少數情況會發生“下眼眶神經”或是“下齒槽神經”傷害,造成口腔周圍或是臉頰永久知覺麻痺。有經驗的醫師可以避免這樣的傷害。

 

  4 、張口困難: 5 、顏面神經傷害: 暫時的顏面神經麻痺是因為手術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傷口腫脹引起;顴骨手術可能發生抬頭紋消失的現象。下顎骨手術可能發生嘴角兩側不對稱現象。發生的機率並不高,而且經過二到三個月後會慢慢恢復。永久性顏面神經傷害發生的機率非常低,多半與下顎骨手術有關。許多專業設計的口腔內手術器械,可以避開這樣的後遺症。不過,手術還是非常需要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來執行,才能夠確保手術既安全又有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