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 台灣整形網

 

A-A+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2015年05月22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5 ℃ 次

很多人都想要收縮毛孔細緻肌膚,擺脫毛孔粗大的煩惱,難麼首要工作就是要找到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這樣收縮毛孔的工作才能對症下藥事半功倍,小編就帶給大家關於毛孔粗大原因和如何收縮毛孔的方法吧。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原因一:油脂分泌過多

  這類原因出現的毛孔粗大問題一般都是油性膚質的會常見的。其他膚質的人群也或多或少的出現這種原因的毛孔粗大。特別是夏天,每個人的皮膚都會出現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給毛孔造成了負擔,毛孔粗大的情況會比在其他季節嚴重。

  解決方法:首要工作就是控油,要想收縮毛孔,就必需要在根源上下手,那就是控油。可以選擇一些控油的產品來抑制過多的油脂分泌。其次就是要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不能只是控油,還要肌膚補水保濕,才能保持肌膚的正常狀態,減少毛孔壓力和負擔。【毛孔粗大怎麼辦?看這裡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Chanel香奈兒淨顏磨砂潔膚乳

        ★參考價格: 385 元
        ★產品規格: 150ml 

        *具備去角質功能的潔膚泡沫,是控油祛痘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鬱金香樹精華: 能捕捉肌膚表面的污染源,100%有效去除臉部肌膚的污垢。還可藉由維持肌膚皮脂膜的健康與釋放生物葡萄聚醣,來保護與平衡肌膚的生態系統。鬱金香樹精華通過新鮮葉片的浸泡,再經由淨化與蒸餾濃縮浸泡液獲得。

        *適合混合偏油性肌膚使用,能有效收斂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

  深層清潔毛孔,徹底改善油肌。具備去角質功能的潔膚泡沫。在去角質的磨砂中算是溫和的。柔和不傷膚質的細小磨砂微粒,能深入清潔毛細孔,徹底去除老廢角質與污垢。磨砂質地,在清潔毛孔的時候,可以做到,一般產品清潔無法達到的深入效果。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油性肌膚的惡劣狀況,就能得到徹底改善。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原因二:角質層太厚

  肌膚的角質層太后,也是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老舊的角質堆積在皮膚表層,然後變得越來越厚,就會堵塞住毛孔,讓毛孔不能正常呼吸和工作,開始變大。肌膚也因為毛孔堵塞而不能吸收營養,出現面色暗黃乾燥的現象。

  解決方法:這種原因導致的毛孔粗大,如果想要收縮毛孔的話,就要定期的給肌膚做去角質的工作,去角質的產品要選擇成分溫和不刺激的。去完角質後,還有給肌膚做一個深層清潔,清除堆積在毛孔中的毒素,促進角質代謝功能。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原因三:色素沉澱

  肌膚的色素沉澱一樣也會導致毛孔粗大。色素沉澱除了讓皮膚變黑,還會在毛孔周圍出現黑色素沉澱,照成毛孔凹凸不平,加重毛孔陰陽現象,從而使得毛孔變得粗大。

  解決方法:針對毛孔進行美白,從而調節皮脂分泌達到縮小毛孔的功效。還可以選擇一些有修飾毛孔的化妝產品。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原因四:皮膚鬆弛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出現鬆弛老化等現象,皮膚細胞失去活力,沒有了撐平毛孔的作用,讓肌膚失去彈性,毛孔變得粗大。

  解決方法:首先要做好清潔工作,清潔毛孔中的垃圾,然後選擇一些含有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保養產品,還原肌膚彈性,毛孔自然收縮變小。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原因五:卸妝不徹底

  化妝的女生如果卸妝不徹底,會讓化妝品的殘留物停留在皮膚上,被毛孔吸收,從而造成毛孔堵塞,降低毛孔的自身功能,讓毛孔變大。

  解決方法:在潔面前一定要用卸妝油徹底的卸掉面部妝容,然後在用深層的潔面產品進行徹底的潔面清潔。潔面完畢後要記得給肌膚使用有收縮毛孔功能的爽膚水。

[Page:]

 收縮毛孔的原因 跟蜂窩毛孔說拜

        菲絲小鋪金盞花爽膚水 RMB120/150ml
        
       產品特色:The Face Shop金盞花爽膚水,完全萃取金盞花卉精華,含赤道樹脂、鳶尾花及迷迭香的植物複復合配方。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有效改善乾燥、粗糙、敏感問題,淡化色斑、痘印,修復受損肌膚。調節皮膚油脂分泌、淡化豆印、色斑,縮小毛孔,緊致肌膚等多重功效。效能持久,能整天維持面部皮膚透明細緻,時刻充滿彈性。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味道清香好聞,TFS的產品都是主打天然溫和的,用著也很放心。性價比高,挺保濕的,對收縮毛孔有一定的作用,不過對痘印好像沒什麼用。質地比較濃稠,拍上臉會有一點粘膩感,適合秋冬使用。值得留意的是TFS網上假貨氾濫,提醒大家最好還是去專櫃購買哦。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毛孔粗怎麼辦:

        認清毛孔粗4種類型 針對性收縮毛孔   |   揭秘收縮毛孔秘笈 找回細緻好肌膚

        黑頭怎麼去除 4大妙招讓你甩掉黑頭   |   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歐珀萊緊膚煥顏面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