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 台灣整形網

 

A-A+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2015年05月24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空氣污染、飲食不均衡,容易導致肌膚提早老化,而膠原蛋白的橫空出世,不管是食用的還是使用的,都拯救了各位愛美女士的肌膚,讓她們即使是52歲的年紀,也能擁有25歲的肌膚,但是市面上膠原蛋白質量良莠不齊,即使選擇了優質膠原蛋白,如果肌膚不適合的話,買了也沒有用,那麼就由專家教你如何選購膠原蛋白吧。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膠原蛋白,是一種白色不透明的、沒有支鏈的纖維性蛋白質。因為它的強大功能:補充皮膚各層所需的營養,增強皮膚中膠原活性,能夠滋潤肌膚,補充肌膚水分、恢復肌膚彈性,起延緩衰老、美容抗皺等功效。而分子量在1000道爾頓以下的膠原蛋白,無論是口服還是外用,吸收和效果非常明顯。 【更多膠原蛋白知識,請看這裡】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常見的膠原蛋白補充方式有以下幾種:

  1.口服含膠原蛋白食物。由於膠原蛋白存在於哺乳動物的結締組織中,因此可以多吃豬蹄、骨肉湯甚至膠原蛋白口服液等,但是容易被人體的消化系統過濾很大一部分,因此真正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只有很小一部分,效果比較差。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2.皮下注射。主要用於填充較深的皺紋、皮膚損傷造成的缺損等,但是注射的膠原蛋白會被人體逐漸吸收,功效最多維持一年,少數人會有過敏等副作用。

  3.口服小分子膠原蛋白肽。這是最常見,也是目前最有效的補充膠原蛋白方法。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的純天然小分子膠原蛋白肽,能夠進入真皮層,重建膠原蛋白層。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呢?

  1.必須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肽。其實不同的品牌的膠原蛋白產品都是具有自己不同特點,也不是一概而論的,選擇膠原蛋白產品重要原則,在於膠原蛋白各種參數,包括分子量、口味、提取量等。

  而有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膠原蛋白肽的分子量,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產品說明,因為人體在吸收膠原蛋白的時候,分子量是非常關鍵的因素,2000-3000分子量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而化妝品必須達到更細的1000分子量。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2.最好選擇魚膠原蛋白。現在很多膠原蛋白原料是來自魚、牛、豬等動物身上,而魚類的組成結構和人體最接近,也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熱量也比較低,所以,最好選擇魚類膠原蛋白產品。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3.能夠鎖住膠原蛋白,防止流失。風吹日曬,不穩定情緒會導致體內自由基增多,激活了基質金屬蛋白酶,大量分解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因此,選擇出號的膠原蛋白,不僅能夠補充皮膚各種營養,還能鎖住膠原蛋白,防止過快流失。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LumiMP5000膠原蛋白液態飲 138.00 元 規格:6支

  取自深海魚膠原蛋白肽,無添加標準,分子結構和人體接近,集補水、抗皺、緊膚、美白、去暗沉、收毛孔等功效於一體,適合各種膚質,而且熱量較低,適合每日飲用。

 膠原蛋白良莠不齊 專家教你來辨別

  丹姿海洋源萃水養修護雙層面膜 98.00 元 規格:5片

  含有海洋礦物成分、膠原蛋白,集中滋潤修護,持久補水,補充皮膚內部營養,達到表層鎖水、裡層活水、深層蓄水的層層養護,肌膚恢復柔滑、緊致和光澤。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