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 台灣整形網

 

A-A+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2015年05月24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7 ℃ 次

幾乎每一個愛美的女人都知道,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物質,能夠補充皮膚各層所需的營養,能夠滋潤皮膚,並且能夠延緩衰老、消除皺紋等神奇功效,是青春常駐的營養物質。膠原蛋白主要藏於人體的皮膚、肌肉、軟骨、關節等地方,而保持青春的秘密,就是口服或是外用膠原蛋白產品。但是,你確認你正確認識膠原蛋白嗎?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茶渣,原因就在於膠原蛋白流失速率男女有別,女性比同齡的男性流失得快,因此,女人為了逆襲時間,使出渾身解數,其中膠原蛋白可以說是女人最大的籌碼,但是你確認你瞭解你的這個籌碼嗎?【更多膠原蛋白的知識,請看這裡】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1.深層剖析膠原蛋白

  因為膠原蛋白是人體最重要的蛋白質,在肌膚真皮層中佔有40%的比例,所以,補充膠原蛋白的抗衰老原理,在於重新支撐皮膚內部的膠原肽鍵和重建彈力網,鞏固基底膜的健康和保持肌膚結構的穩固,從而提高肌膚的視覺質感,並且帶來膚色均勻、輪廓飽滿的美肌效果。而評判美肌的標準有三個: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水潤度:即肌膚的蓄水能力,真皮層中存在著大量的膠原蛋白,而恰好肌膚絕大部分的水分就存在於這一區域,所以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含量與肌膚的蓄水能力成正比。

  透明度:新生健康的膠原蛋白細胞,在光照下顯得像果凍一樣潤澤透光,摸上去也細緻嫩滑。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Q彈度:如果把一個人的皮膚組織比作一張床墊,那麼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就是床墊的填充物和彈簧,它們共同支撐整個肌膚組織的張力平衡結構,因此經常補充膠原蛋白,對於製造緊致飽滿和不易起皺的膚質非常重要。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2.膠原蛋白流失是肌膚衰老的主因嗎?

  這個結論只說對了一半,因為肌膚衰老是各種不良因素共同協作的結果。荷爾蒙分泌不平衡、日常生活的不當飲食和不好的作息習慣,都會導致膠原蛋白的纖維芽母細胞活力降低,新細胞長不了,老細胞站著茅坑不拉屎,所以肌膚呈現暗沉和乾癟的老態。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以往的說法是,女人過了25歲,膠原蛋白就會以外掛速度流失,但是實際上,皮膚的膠原蛋白含量平均每年以1.5%速度遞減,這個比例其實是非常低的,而肌膚早衰的原因,在於膠原蛋白的折損率遠大於產出率。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3.如何正確補充膠原蛋白。

  食補:一些動物皮膚(例如豬皮、魚皮、雞皮)、跟腱(如豬蹄筋和豬蹄)以及軟骨等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如果怕肥的話,可以多吃魚肉或魚膠原蛋白,因為含有的脂肪非常低,而且膠原蛋白含量非常高,能夠使肌膚保持豐滿和白嫩。或者,你可以直接口服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肽,重建膠原蛋白層。

 你不得不知 關於膠原蛋白的再認識

  丹姿水漾彈力緊致霜 168.00元 50g

  富含膠原蛋白,幫助加強肌膚的彈性纖維和韌性,全面改善肌膚,而且維他命E能夠撫平細紋,激發肌膚水活力,能夠深層活水,表層鎖水,清爽細膩,增加皮膚光滑度。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