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 台灣整形網

 

A-A+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對於臉上的斑點,我們總是除之而後快,追求祛斑美白的路上,但是不少MM走了彎路,各種錯誤的祛斑方法還是毫無成效。對於新世代盛行的激光祛斑,很多MM還是抱於觀望的態度,到底激光祛斑好嗎?激光祛斑怎麼樣呢?一起來看看專家的全面解析,為您解答心存已久的Q&A吧!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眾多的女性與「斑」鬥爭,一直都在尋找一種能夠有效解決色斑的美容術,日新月異的美容技術發展出現了激光祛斑,由於激光祛斑的能在短時間內見效,不會耽誤平時日常的生活工作,所以逐漸成為女性祛斑所考慮的重要方法。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激光祛斑是通過醫學美容的方法,用不同波長的激光射線集聚照射皮膚上的斑點色素,從而使其分解並隨著皮膚的代謝逐漸排出體外。祛斑的效果明顯快速,很多MM為了不影響生活和工作,都會偏向於選擇這種方法解決臉上的色斑。今天,小編將為你解答激光祛斑的各種疑惑。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激光祛斑是因為激光可以選擇性不同的波長作用於不同的狀態的皮膚,只對色斑或色素沉澱部位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皮膚組織,在光能的作用下,色斑會被分解,然後隨著身體的代謝自然排出體外。當然也有不少人對於激光祛斑的效果持保留的態度,有些人擔心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對面部造成傷害,有些人害怕激光祛斑後會反彈。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Q: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A: 激光祛斑是不依賴任何藥物的,因此是不會反彈的,但是激光祛斑不反彈並不是等於說以後肌膚就不可能再出現色斑,因為激光祛斑除去的是現有的色素,但並不能防止色素再形成,色斑再度出現。由於不同個人肌膚體質不一樣,祛斑後所作的肌膚護理等方面各不相同,所以激光祛斑效果所能維持的時間是會有不同的。只有按照祛斑美膚專家的權威指導來護理,才能最大程度達到不反彈的祛斑效果的。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Q:激光祛斑需要多長時間?

  A:激光祛斑時間會因祛斑難度而有所不同,從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不等。做完祛斑後,皮膚基本情況不會受到影響,但皮膚會需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才能把色斑排出體外,因此接受激光祛斑的間隔時間一般需要兩三個月。如果是淡斑,只需要治療一兩次就可以完全褪去,而沉積較長時間的的頑固性斑點則需要更多治療才能解決。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Q:激光祛斑後會留疤嗎?

  A:激光祛斑後,因皮膚受到激光發射能量的影響,會出現有紅腫現象,屬於正常的肌膚反應。有時可能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激光祛斑後兩周內盡量不要讓傷口碰到水,用水擦洗也不行。一個星期左右傷口會慢慢結痂,不能用手撕掉,要讓其自然脫落。因為在激光祛斑後皮膚會變得非常敏感細嫩,很容易就會留下痕跡傷疤,必須注意術後的保養和防曬工作,能不出門的就盡量留在室內。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Q: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嗎?

  A:基本上激光祛斑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副作用也幾乎為零。但是這取決於激光治療的質量和祛斑後的護理手法,在剛祛斑後要注意飲食,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可以多使用維C防止色素的形成。避免咖啡以及芹菜等感光性食物使色素在肌膚發生沉著,另外還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以免引起祛斑區位的過敏發炎症狀,注意清潔,避免感染。



 祛斑效果立竿見影 專家解析激光祛斑怎麼樣


  ▍Q:激光祛斑痛嗎?

  A:對於怕痛的女性來說,擔心激光祛斑疼痛問題卻是會讓她們舉步不前。激光去斑的方法和手段都是根據皮膚色斑病情有所不同的,所以皮膚激光到底痛還是不痛沒有一個固定的概念。在通常情況下,在進行激光祛斑的過程,接受治療者會有像針刺一樣的疼痛感覺,但都是在能忍受的範圍,所以即使不使用麻醉藥物也沒有問題。但也有的人會比較害怕疼的,或心理上畏懼疼痛,那麼在進行激光祛斑治療前,我們應該與醫生做好的溝通,解除做激光祛斑的恐懼感,沒有壓力負擔的前提下激光祛斑效果會更好。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