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 台灣整形網

 

A-A+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594 ℃ 次

最近,美容界新寵——原液掀起了一股新型美容潮流,肯定有很多人都聽說過原液美容的效果如何之好,但美容原液怎麼用?原液美容產品怎麼樣?不少人可能就茫然了。原液就是從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確有其療效的高純液體,是所有濃縮精華的母體,因此有「植物黃金」之美譽。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原液的真諦應該是取勝於高濃度,純質,低防腐劑量,無添加,無再制。但市面上的原液,是否能滿足原液的訴求呢,我們就一起來研究「原液美容」的各種疑問吧。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何為「原液」

  所謂原液就是純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確有其療效的高純液體,是所有濃縮精華的母體,吸天、地、人、萬物之精髓,有「植物黃金」之美譽。很多高濃度精華素借用原液的品名,其實並非植物原液,MM要分清類別。

  ⊙100%原液,不等於100%濃度

  原液的意思,顧名思義是100%純成分。這種認知就好像100%鮮果汁的概念,即使喝了500ml的新鮮橙汁,並不表示喝了500ml的維生素C或營養素。我們都知道,100%鮮果汁的主要成分,仍然是水與糖分。

  一般人誤以為買來的是100%的膠原蛋白原液,其真實濃度與100%相差甚巨。透明質酸(玻尿酸)的粉末,常以1克溶解在99克水中,配成1%的透明質酸原液來銷售。濃度再高的話,不止是黏稠,也無法完全溶解,反而無法方便使用。標榜100%原液,其實只是營銷的用語。還原市場所宣稱的「原液」的意思,其實是「只含一種成分的稀釋液」。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以原液名稱存在的保養品,耳熟能詳的有膠原蛋白,胎盤素,生化糖醛酸,透明質酸,神經酰胺、彈力蛋白,酶液、植物萃取液,氨基酸類,多肽類原液等等。種類眾多無奇不有,只要是被標榜具有美膚療效的成分,都能以原液的形態來包裝以顯示高貴的價值。

  另外還有所謂「胎盤素+膠原蛋白」的二合一原液,或多效合一的復方原液,藉以豐富稍嫌呆板的原液價值,提供較多訴求的護膚價值。

  所以,不必懷疑商人是不是又在胡謅什麼大豆精萃原液、細胞生長因子原液。反倒應該多想想,這些原液究竟有多少活性價值?多思考用高價格買來的原液怎麼用,多認識原液能創造什麼樣的美麗奇跡。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四款最熱門原液

  ⊙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原液是最好的保濕、鎖水成分,效果及其顯著。隨著年齡的衰老,玻尿酸在皮膚中也日漸減少,塗抹該原液可幫助皮膚增強彈性、保持水潤,恢復年輕。

  使用方式: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是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的。將兩滴玻尿酸原液加適量化妝水混合使用,也可以將玻尿酸原液加入面膜中使用。

  注意:在皮膚乾燥時單獨使用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例如5%),不但沒有保濕效果,還會吸走肌膚中的水分,適得其反。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左旋VC原液

  左旋VC原液能夠修復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還原美白肌膚,淡化及減少色斑,中和並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抗自由基,以及促進皮膚內膠原再生。

  使用方式:通常情況每日一次,在早上使用可加強防曬效果,更好的避免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正確的使用步驟為:清潔——化妝水——左旋VC——保濕產品——防曬隔離產品。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膠原蛋白原液

  膠原蛋白在皮膚中的作用非常重要,富含膠原蛋白能夠使皮膚才能沒有皺紋、吹彈可破。

  使用方式:膠原蛋白原液要在維生素C的作用下效果才會最好,所以通常兩種原液搭配使用。普通肌膚先塗抹左旋VC原液再塗抹膠原蛋白原液;而敏感肌膚要調換順序,先用膠原蛋白原液再用左旋VC原液。

  注意:膠原蛋白不能與含酒精成分的產品同用。因為酒精很容易讓蛋白質凝固,會影響到膠原蛋白的吸收,所以在選擇化妝水時要避開含酒精成分的。


 濃縮精華修復肌膚效果佳 美容原液怎麼用


  ⊙果酸原液

  果酸原液屬於多重功效的美容成分,能夠祛除老化角質,加速皮膚更新,促使真皮層內的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多醣類及玻尿酸增生;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色斑、皺紋、皮膚乾燥、粗糙等問題肌膚。一般來說,濃度越高的果酸美容效果越顯著,但發生副作用的幾率也相對增大。不同濃度的果酸,對於皮膚的作用程度也不同。

  注意:高濃度果酸屬換膚性質,必須尋求專業醫生進行。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