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 台灣整形網

 

A-A+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皺紋,是最易暴露一個女人的年齡的歲月痕跡,往往又是最不可逆的肌膚問題。抗衰老是每個愛美女性始終要面對的課題,當第一道細紋光顧你的臉,就意味著肌膚狀況逐步開始走下坡了。愛美小編給你帶來抗皺武器,讓你抵禦無情歲月。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女人一旦到了25歲,時間就拿起了它殘酷的武器,毫不留情地在我們的臉上劃下一道道細紋,如果你還不開始抗衰老行動,一道細紋會變成更多更深的皺紋。加上都市快節奏的生活,肌膚所受壓力比起從前大得多,所以抗衰老的課題我們必須提前修讀咯。在日常生活中怎樣才能幫助延緩皺紋的產生呢?快來看看吧。 【更多去皺的知識,請看這裡】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希思黎抗皺修活緊致精華液

  專業的抗皺精華液飽含神奇植物活性成分,能夠強化真皮層防禦機制,全面對抗和解決各類臉型及各種膚質的所有鬆弛老化問題,持續使用臉部輪廓得以重塑,雙頰更為緊致,肌膚愈顯平滑。抗衰老功效親眼見證。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嬰兒洗臉法

  洗臉是護膚日程中最基礎的一道工序,可是許多女性都忽視了洗臉,不僅選錯潔面產品,還用蠻力揉搓臉部皮膚,如果你不將自己的臉蛋當成baby一樣呵護,那它就不可能擁有嬰兒肌膚一般的細嫩光滑咯。這個來自日本的武藏大媽就發明了嬰兒洗臉法,讓她的肌膚比許多年輕mm都要光滑水潤呢。

  1、選用起泡多的潔面產品,用發泡工具打出豐富、細膩的泡沫。

  2、無名指+中指,在面部輕柔畫圈,圈圈的直徑盡量小。

  3、畫圈到下巴的時候,用舌頭抵在牙齒根部;到鼻翼時延長洗臉時間,因為那裡是角質堆積最厲害的地方。

  4、洗臉的時候保持微笑並抬頭。

  5、洗臉時間3分鐘。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防曬

  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的首要因素,別以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曬,實際上一年四季只要不是陰雨天,陽光都能穿透雲層直達你的皮膚呢!而選擇防曬霜也是有技巧的:看PA值,PA是日本系統採用的反映對於UVA曬黑的效果。UVA是可怕的陽光殺手,它藉著波長比較長,穿透能力強的本領,可以穿透皮膚表層,深入真皮以下組織,可以破壞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組織等皮膚內部的微細結構,產生皺紋和幼紋,令皮膚鬆弛衰老。這在醫學上稱之為光致老化。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溫柔的無名指

  無名指是無根手指中力氣最小的,平常護膚、按摩的時候都應該首選無名指為工具。我們再使用精華、乳霜產品抹到眼角、唇周等易產生皺紋的部位時,應該用無名指以輕輕按壓的方法,一方面不會過度拉扯皮膚、加深皺紋,另一方面也可以將營養經由壓力更好地輸入皮膚深處,皮膚才能更好地吸收抗老精華。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美膚祛皺飲

  材料:芹菜、花椰菜、西紅柿、紅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適量。

  做法:1、將芹菜、花椰菜、西紅柿、柚子、橘子同攪汁。

  2、葡萄單獨搾汁備用;將蜂蜜和牛奶加溫水調勻。以上共混合均勻即可飲用。

  作用:每日喝這款飲料1-2次,具有豐肌澤膚及減輕皮膚皺紋功效,使皮膚嫩白紅潤,富有光澤。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玉面桃花露

  材料:桃仁、玉竹、稿本、紫河車。

  做法:將桃仁、玉竹、稿本用冷水浸泡三十分鐘,煮沸後小火再煮十分鐘左右至適量,過濾取汁,倒入適量胎盤粉混合,然後用面膜紙蘸取敷臉十五分鐘後洗淨。每週2次,每次一副。

  作用:滋養皮膚,加速皮膚再生,增加皮膚彈性,使肌膚柔嫩,抗衰老,防治皺紋產生。

  注意事項:最好使用砂鍋煮藥,請勿使用金屬鍋,以免產生化學反應。鑒於每個人的膚質、所處環境等情況不同,使用前最好進行咨詢,以便確認是否適合。

  

 玻尿酸抵禦歲月 抗擊皺紋留住青春

  玻尿酸

  注射:由於年齡、抽煙、睡覺時等的擠壓以及重力的牽引,都會造成真皮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減少,引起皮膚鬆弛,造成面部的皺紋,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

  外用:隨著科技的發展,玻尿酸已經不只是能注射填充使用了,已經研製出了外用玻尿酸。這種外用透明質酸中含有玻尿酸、SOD、細胞生長因子顆粒等美容成分。使用人群已經不再單單只是想除皺豐胸的人群,外用玻尿酸使用人群可以是皮膚暗黃、粗糙、無光澤、皺紋、臉上含有色斑等一些愛美人士。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