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顏色更粉嫩的方法 | 台灣整形網

 

A-A+

乳暈顏色更粉嫩的方法

2017年01月2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1 ℃ 次

乳暈顏色是根據身然的荷爾蒙分泌情況來生成的,並非像一些網友所說,乳暈顏色代表性經驗豐富。

乳暈顏色更粉嫩的方法

  電影《色,戒》播映的時候話題不斷,其中湯唯大膽床戲,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把焦點放在湯唯的胸部,甚至說她胸部的重點部位過黑,還傳說是兩顆黑棗……

  上面提到的“胸部的重點部位”大概指的是乳頭和乳暈吧,女人的這個可愛部位在顏色方面到底有什麼你不知道的秘密呢?

  1、什麼是乳頭乳暈?

  乳頭就是位於咪咪頂點的突起物,而圍繞乳頭四周皮膚色素沉著較深的環形區就是乳暈。

  乳暈的直徑約3-4cm,色澤各異,青春期呈玫瑰紅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著加深,呈深褐色。懷對於不同的女性個體,乳暈的大小和色澤都有較大差異。

  對於不同的女性個體,乳暈的大小和色澤都有較大差異。通常膚色白晰者趨於粉紅色,而膚色較深者趨於棕色;如果是黑人,那樣的黝黑膚色則乳暈就趨於深棕色或黑色。

  乳暈部皮膚有毛髮和腺體。腺體有汗腺、皮脂腺及乳腺。其皮脂腺又稱乳暈腺,是乳暈上一些明顯的小突起,較大而表淺,用來分泌油脂、保護嬌嫩的乳頭和乳暈。分泌物具有保護皮膚、潤滑乳頭及嬰兒口唇的作用。

 2、乳頭乳暈顏色與性的關係?

  Q:乳暈黑說明性經驗豐富麼?做愛真的會讓膚色暗沉嗎?

 

  A:一般來說,女性的乳頭和乳腺發育各有不同,乳頭的顏色也有許多差別。乳暈變黑的主因是細胞老化、雌性荷爾蒙分泌,導致乳頭表皮組織的黑色素沉澱,只要是到了性成熟期,乳頭自然就會呈現黑暈色,而如果曾有過性經驗的女人,乳頭也會有這樣的變化,不僅使乳頭顏色變黑,也會讓性器也漸漸變成黑暈色。因此,乳房變黑其是女性身體成熟的象徵,擁有美好性經驗的女性,乳房也會因此而成長豐滿,身型也會更加窈窕迷人,何樂而不為呢。

  3、如何令乳暈顏色更粉嫩?

  Q:產後如何淡化乳暈顏色?乳暈霜效果怎樣?有無副作用?

  A:乳暈霜含有一些成份,使用起來多少會有些效果,副作用並不明顯,然而效果是否顯著仍然存疑。如果能夠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適當的乳房護理,隨著產後時間的拉長,自然會逐漸淡化,但是要恢復至未生育前的狀態並不可能。如果產後停止哺乳,乳暈就會隨著乳房總體積的縮小而跟著減小,如果仍覺得太大,只有施予外科環狀縮減手術一途。如果嫌乳暈顏色太深,在醫學上可能需考慮以鐳射來破壞色素細胞層了;如果對鐳射心存恐懼的婦女,也可考慮‘果酸擦膚’,但效果如何仍需研究。

  因此,我們絕不能把女性的乳頭、乳暈及小陰唇的顏色作為判斷是否有過性行為的依據,這種判斷是很不科學的。但凡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較高者,都會出現乳頭、乳暈及小陰唇的顏色發黑,這是一種健康的女性性徵。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