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CUP有標準 愛美人士必讀 | 台灣整形網

 

A-A+

升CUP有標準 愛美人士必讀

2017年02月0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升CUP有標準 愛美人士必讀

   標準一、一個自然的外觀

  專家認為:為了使乳房外觀更自然,您很可能希望新乳房與自己的身體達到平衡,乳房的寬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考慮的,乳房的寬度將決定雙乳間的間隙和乳房的外形曲線,這個輪廓是平衡胸部和髖部的基礎,形狀自然的解剖型植入物能使整形醫生發揮最大的能力以滿足您對良好乳房寬度的要求,而不會使乳房上部過度豐滿。與整形醫生討論您個人在乳房寬度,高度和突出度方面的願望可以幫助整形醫生更清楚的知道您心目中的新乳房的理想形狀和大小。

 

  標準二、乳房假體材料形狀的選擇

  因為每個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乳房植入物也存在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有些乳房植入物是圓的,而另一些的形狀更像一滴水珠,這種形狀更似乳房的自然形狀(有時把它們稱為解剖型植入物)。

  解剖形植入假體

  植入物的形狀突度有各種不同形態,假體隆胸術後較自然,像一滴淚珠順著身體的自然線條,更符合自然乳房形態。乳房上部在較長時間內能保持飽滿,從而賦於您一個更自然的乳房。

  圓盤形植入假體

  這是最常見的一種形態,有很多不同的規格形態如低斷面、中斷面、高斷面等,通常適合較年輕,要求乳房更加挺立的人,或基礎較好只需進一步改善的人。

 

升CUP有標準 愛美人士必讀

  標準三、假體隆胸材料大小的選擇

  和諧自然—隆胸術後的最終形態取決於自身乳房和假體體積形態疊加後產生的整形效果,每個人的隆胸手術後的大小與形態並不完全相同。最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態與自身體型相協調。

  標準四、假體隆胸注意事項要點(術前):

  1、手術時應避開月經週期;

  2、全面體檢化驗,無嚴重內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

  3、假體隆胸前一個月應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等類藥,阿司匹林等易引起創面滲血的藥物。

 

  假體隆胸注意事項要點(術後):

  1、術後忌辛辣及煙酒;

  2、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以免碰傷乳房;

  3、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

  4、如準備懷孕,最好在手術六個月後,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才開始。隆胸手術一般亦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

  5、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著任其一的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6、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紮;術後一月內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遊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二星期才可進行;

  7、乳部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方法是將乳房盡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頭三個月早晚二次。笫四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半年年。

 

  綜上所述,雖然隆胸手術可以給你帶來完美的胸部,但在做手術之前還是需要謹慎,多方面考慮,注意以上所講到的事項,才可以到達最好的效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