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隆胸方案介紹 找最適合你的豐胸方案 | 台灣整形網

 

A-A+

3種隆胸方案介紹 找最適合你的豐胸方案

2017年04月2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7 ℃ 次

  3種隆胸方案介紹 找最適合你的豐胸方案

  目前常見的隆胸手術有3種:

  1.假體隆胸

  2.注射隆胸。

  3.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下面小編把這3種常見方法的優、缺點簡單地做些比較。

  假體隆胸

  20世紀60年代硅凝膠假體誕生後假體隆胸就在全世界範圍內廣泛使用,是傳統的、成熟的隆胸方法。

  優點:

  1.目前的資料顯示該假體不會致癌和致病。

  2.手術效果可靠穩定。

  3.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併發症。

  缺點:

  1.手術創傷較注射的方法大。

  2.假體不可以終身放置,儘管目前的假體質量可靠,但10到20年後仍可能要二次手術更換假體。

  

3種隆胸方案介紹 找最適合你的豐胸方案

  注射隆胸

  注射隆胸是將一種人工化學物質聚丙酰胺水凝膠(奧美定)通過注射填充到乳房間隙從而起到豐滿乳房的作用。

  優點:由於注入物直接與人體接觸所以其安全性受到人們的質疑。因為該手術操作簡單,原本國家規定只能在三級甲等醫院才能實施的手術甚至在美容院也開展。所以出現較多併發症:如感染、出血、分佈不均、硬結等。

  而其最大缺點:是在抽出時困難而且無法準確判斷是否已“徹底”抽出乾淨。所以三級甲等醫院幾乎都不採用這種方法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

  優點: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理論上是最理想的隆胸方法。因為沒有排斥反應,再加上有“真乳房”的感覺,心理上非常好接受。

  缺點: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低於40%),因此需要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由於治療效果不穩定而限制了該手術方法的廣泛使用。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