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 台灣整形網

 

A-A+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2015年05月15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730 ℃ 次

        果酸換膚,簡而言之,就是拿果酸來換膚的意思。果酸是一群有機酸的統稱,因為大多數存在於多種天然水果中俗稱果酸。果酸換膚的種類就有十幾種換膚,其實學問很大,要用那種果酸,要上果酸多久的時間,要用多少 %的果酸,每個人都不樣。目前果酸換膚在臨床上的應用已相當普遍。果酸對皮膚的作用可分為表皮效應、色素效應與真皮效應三方面。在表皮與色素效應方面,果酸可避免不正常的角質堆積,促進表皮細胞的活化與更新,降低黑色素生成,果酸分子更具有良好保濕能力,因此對青春痘而言,是一項相當不錯的治療 . 果酸換膚不僅可加速痤瘡炎性病灶的緩解,對於去除粉刺,淡化痘斑及痘疤也有幫忙。在真皮效應方面,果酸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對於彈性纖維的更新與基底物質的形成也有幫助。再加上本身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對防止皮膚老化、減少細皺紋方面的應用成效不錯,不過經驗上仍以油性青春痘肌膚的治療最為有效。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1.換膚的原理是什麼

換膚的原理是利用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 ,破壞人體的表皮層和真皮淺層使皮膚的外邊這一層脫落 次級皮膚自身的生長功能長出新的皮膚而由於不會傷害到真皮深層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2.換膚就是讓皮膚更細嗎?

  並不是換膚呢 最適合的狀況應該說是痘痘皮膚尤其是那種群聚式的痘痘(就是一堆堆的痘痘),還有換膚對於老化皮膚、疤痕皮膚、毛孔粗大、黑頭皮膚都有一定的幫助,有痘印也適合用這個產品.

3.到底換膚適合什麼樣的人呢?什麼皮膚不適合?

    最主要不適合的應該1.是敏感性皮膚2.是由身體內在的原因,比如說內分泌失調,淋巴循環不暢,肝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痘痘 這樣的mm痘痘一般長在腮,耳後的位置。因為這種皮膚的mm即便是由於換膚霜的作用清通了毛孔溶解了髒東西 痘痘暫時消退也會在生長出來的。下一講我們給大家分析 痘痘長在不同的部位,說明你身體內部存在哪些問題

  皮膚顏色比較暗淡試用嗎?t字部位毛孔比較粗 而且痘印也想去掉可以嗎?

  也是可以的 但是過程中要非常注意補水 我覺得多少有點得不償失 不如考慮其他方法,對於暗淡的皮膚 紅酒面膜的功效 是很顯著的 沒必要用酸性的煥膚霜。至於毛孔粗大的mm一般用煥膚霜 幾天就會看到毛孔粗大改善 但是去痘印卻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4.那麼在使用煥膚霜的過程中,最主要要注意什麼問題

  我覺得最主要是補水保濕,和防曬

5.那我們來說說換膚過程中的補水保濕。

  這個步驟非常非常的重要,油性mm通常是最缺水的一族。換膚過程迅速抑制油脂分泌總是讓臉上覺得特別幹,這也是最難過的一種狀況,很乾燥覺得皺巴巴的 。那麼我教給大家一個補水的小方法:補水面膜的方法是這樣,先塗一層冰晶狀的面膜(紅酒面膜,蘆薈保濕,海藻面膜等),再貼一層水膜在冰晶外邊(水膜可以用蘆薈原汁,玫瑰純露等泡紙膜),起到補水結合保濕的效果。當然這個也不是每天換膚都要做的,如果不覺得干當然就不必做了,這個都是和個人有關的。

6.另外換膚的時候補水保濕面膜做過了 仍然覺得干,一天臉都緊繃繃的怎麼辦?

  其實,不光是換膚過程,在北方、乾燥季節很多mm都會覺得皮膚干,起皮,大家有更好的 可以拿出來分享。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7.還有保濕怎麼做?


有一個不錯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只是拿出來說說:就是用荷荷巴油代替面霜。如果用荷荷巴油代替晚霜的,可是又想用VC的精華液的話可以先用VC精華液再用荷荷芭油。

  另外乳霜面膜補水很好使,做完臉非常有光澤,不干.方法是:一般都是用乳木果的乳霜,然後加單方精油,和一些萃取液等等一些營養成分,塗得厚一點,然後一個小時之後洗掉。再敷紙膜。我們學校有一個老師。臉特別幹,還沒有光澤,40了。就用我這個方法。不缺水了。也有光澤了。這種乳霜面膜一般會用到乳木果20%左右。

8.另外一個換膚過程要注意的保養:就是防曬

  塗不含化學防曬劑的防曬霜,spf在15-20之間就可以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化學防曬劑都有危害,但是對脆弱的皮膚大部份都有,所以換膚過程盡量避免。另外就是別在夏天用換膚的產品,因為天太熱。夏天是唯一不適合做換膚的季節,但是這個時候長痘的mm們一般最痛苦。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9.換膚的過程中要注意的事項

  1.不使用去角質產品; 2.不要蒸臉;3.不要用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比如果酸,維他命a酸,左旋C這類產品。這些產品一般都是弱酸性,對本來就在承受酸度的皮膚不好。

10.下邊我們說換膚可能伴隨的皮膚反應

   痘痘增多,皮膚出油,疼痛,紅腫,脫皮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類反應或者說大部分人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如果一旦出現這些我們該做什麼呢?一般刺痛沒有必要停,脫皮最好短時間停止。首先就是停止使用煥膚霜2-3天,給皮膚一個調整間歇期,然後這段時間用你認為最好的方法補水保濕,2-3天後皮膚就會明顯好轉 尤其對於伴隨脫皮狀況的mm新的皮膚會在幾天的時間內生長出來,新生長的皮膚 痘疤會比以前淺一些,痘痘會脫落,黑白頭會消失。有人會問停止後,會不會影響累計效果,放心,不會的。所以我們不一定每天都使用換膚霜可以隔幾天用一次,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皮膚的耐酸性和再生能力。所以當然也就可以進行局部換膚了。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11.為什麼90%以上的mm使用換膚霜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有的mm卻沒有用痘痘不會減少呢?


   這些是由內在原因引起的,這樣的狀況該怎樣護理皮膚呢 我們下周講 我下周給大家一些精油護理痘痘皮膚,穴位按摩調理身體的建議。
  
12。換膚期間還抹別的護膚品不?晚上抹煥膚霜就成了嗎?


    換膚不是保養步驟,它有點像面膜。所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只需加一步換膚霜就可以了。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13.其它注意事項


   另外局部換膚最好也是在夏天前後。例如現在這個季節。換膚一般一個月左右能換完也就是說一個月左右皮膚能徹底新生。一般醫院中換膚的療程就是20多天,

14.這個可以把因豆豆不平整的皮膚..磨掉嗎就是凹凸不平?

   當然可以,對這種狀況比較有效,我店裡來買護膚品的男士 基本都是這類



 果酸換膚解決你痘痘之苦



15.請問什麼是毛囊角質化?冬天更嚴重夏天就少了。好像出汗有關這些應該怎麼處理?


   毛孔有一點一點的發紅,甚至摸起來會感覺一粒一粒的凸起,這就是毛孔角化症。再嚴重一點,毛孔的顏色會更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有些人甚至整個背部、臉頰,都會出現毛孔角化的症狀。如果有這類情況發生可以用3.5%左右的水楊酸就有功效,我發現水楊酸不溶解,我有時得把那小顆粒揉開。另外毛囊角質化,全身乾燥的mm注意補充維他命a(維A的來源:動物來源--肝、腎、奶油、蛋黃、牛乳、冰淇淋、魚.... 植物來源--蘿蔔、蕃茄、菠菜、包心菜、南瓜、香瓜、杏桃 、甘薯、青江菜、白菜蘿蔔.......等黃綠色蔬菜中)

16.我的背部也會有很多蠻大的黑頭..怎麼弄呢?

   其實你使用水楊酸可以,定期做好去角質,清理自己的皮膚,蘆薈也可以 簡言之,只要是治療臉上痘痘的,並且你先確定自己不是毛囊炎。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