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果酸護膚秘密大解透 | 台灣整形網

 

A-A+

美容果酸護膚秘密大解透

2015年05月15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98 ℃ 次


 美容果酸護膚秘密大解透

   

( 1 )第一代果酸就是我們常見的甘醇酸,乳酸,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

        第二代果酸就是內酯型葡萄糖酸和乳糖酸,妮傲絲翠公司認為它們和第一代果酸一樣有效,但較無刺激性。 內酯型葡萄糖酸和乳糖酸在功能上和結構上與第一代果酸類似,差別只是內酯型葡萄糖酸和乳糖酸的分子較大,對皮膚的滲透較差,因此刺激較低,理論上大分子緩慢的作用並不會影響整體效能。 

   

 美容果酸護膚秘密大解透

   ( 2 )如何使用

             洗完臉後,直接擦上乳糖酸乳液,果酸,水楊酸和一酸皆會刺激皮膚,假如皮膚上同時接觸其他刺激性物質,會加重皮膚刺激的副作用,使用這些產品的前幾個月,不要使用下列的保養品:收斂水,化妝水,芳香劑,和其他含有刺激性物質的產品,也不要使用潔面刷,黏士或剝落式面膜,肥皂和有和味的保養品,而且最好避免蒸汽浴和三溫暖。

 美容果酸護膚秘密大解透



( 3 )必須使用一段時間後果酸才會發揮作用
    
         要讓效果持續則必須持續地使用,它們的效果不是永久的,一但停步使用,皮膚將回到使用前的狀態,但很多使用者說,果酸,酸和水楊酸的良好效果讓他們願意一直使用下去。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