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整形全攻略 蒼老的證明從此消失不見 | 台灣整形網

 

A-A+

除皺整形全攻略 蒼老的證明從此消失不見

2017年05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5 ℃ 次

  除皺整形全攻略 蒼老的證明從此消失不見

 

 

  拉皮除皺篇

 

  拉皮除皺原理:

 

  大拉皮除皺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鬆弛的皮膚拉緊,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由於大拉皮除皺切口隱蔽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大拉皮除皺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人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大拉皮除皺適應症:

 

  1大拉皮除皺的最佳年齡在33-60歲,60歲以上酌情考慮;

 

  2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可以進行大拉皮除皺;

 

  3做大拉皮除皺要確保身體健康,無重要器質性疾病,如心、腎、肝、腦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膚病等,無瘢痕體質傾向。

 

  大拉皮除皺確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解決您的切身問題,但是皮膚每天的保養也很重要。它與女性美麗與否是息息相關的,因此,希望您一定要謹遵醫囑,選擇一家較好的整形醫院,配合醫生的手術,從而使皮膚變得更加美麗。

 

  專家稱,面部拉皮除皺的效果主要體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第一、能夠消除動力性皺紋,在面部表情肌運動時產生,如青壯年時的抬頭紋;

 

  第二、皮下肌肉軟組織的進行性松垂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以眉下垂、鼻唇溝加深、頸部松垂為特徵;

 

  第三、對靜態皺紋有很好的療效,皮膚彈性降低,即使在肌肉靜止時皮膚仍有皺紋。40歲左右人多見;第四、能夠改善皮膚的全層老化,表現為皮膚無彈性、魚鱗狀的多向皺紋。

 

  我們不難看出拉皮手術更適合面部皺紋修復。

 

  深層換膚篇

 

  深層換膚除皺分為兩個部分,這裡給大家介紹當今流行的Artecoll和微晶磨削術兩項流行除皺技術。

 

  Artecoll除皺

 

  (1)技術方面:Artecoll植入過淺,將會引起局部皮膚長期發紅,可以通過塗抹皮質類固醇霜劑或者皮內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治療。皮內細顆粒形成也可以通過磨皮法去除。罕有必要採用切除縫合法。Artecoll植入過深,效果不明顯,需要重複進行植入手術。肌肉內植入Artecoll所引起的錯位結節應該通過局部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軟化。如果錯位結節位於口腔周圍肌肉內,有可能需要進行切除手術。對於結節的切除應該徹底,因為任何殘留的Artecoll都有引起繼發性瘢痕增生肥大的潛在可能。

 

 

  (2)過敏反應:使用Artecoll也存在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性。一項臨床試驗結果表明,在植入Artecoll後的3 000多例患者中,發現了2例急性過敏反應病例:這2例患者治療前進行的過敏試驗均為陰性反應。即便是進行兩次過敏試驗,也不能預防在植入治療時發生過敏反應。1997年在義大利,1例患者在第8次接受Artecoll治療後出現了嚴重的過敏性休克。曾經有報道認為多次注射膠原後有可能增加機體對膠原的敏感性,在使用Artecoll時,也應該將這一點牢記在心。迄今為止,對切除的肉芽瘤所進行的組織學觀察或者二次過敏試驗並不能證明結節形成的原因是過敏性的。此外,在Artecoll植入後還必須考慮到膠原可能引起的所有Ⅳ型遲發性過敏反應出現的可能。

 

  (3)毛細血管擴張:在皮膚非常薄的患者,植入部位可能出現毛細血管擴張。這種現象通常在6個月內消失,也有可能需要進行激光治療。

 

  (4)瘢痕增生肥大:Artecoll的作用在於激發組織反應,在早期出現典型的肉芽組織增生,在晚期以成千上萬顯微鏡下包囊的形式形成瘢痕,這些包囊形成的程度在不同個體可能會有所差異。皮內植入Artecoll後,在某些患者,經過治療的皺紋可能會出現瘢痕疙瘩,但是將會對局部重複注射氟羥脫氫皮質醇(Kenalog)反應良好。

 

  (5)肉芽瘤形成:目前,真性肉芽瘤形成非常罕見,在接受治療的患者中不超過0.01%在治療後6~12個月出現了肉芽瘤。向肉芽瘤局部注射長效皮質類固醇激素是一種可供選擇的處理方法。組織學觀察發現,絕大多數Artecoll肉芽瘤表現為增生肥大的瘢痕組織,其間有多數膠原纖維條帶分佈在微球之間。偶爾可以觀察到淋巴細胞、巨噬細胞和鉅細胞的存在。鑒於肉芽瘤只發生在第2次或者第3次植入Artecoll後,其原因尚不清楚。一半的報道病例其肉芽瘤形成的發作可以追溯到一次嚴重的感染(流行性感冒)或者面部損傷。

  除皺整形全攻略 蒼老的證明從此消失不見

 

 

  BOTOX除皺術

 

  1、由於注射的Botox是純生物制劑,所以第一個除皺優點就是安全有保障。它是一種簡單而安全手術方法。採用生物制劑(BOTOX)來進行注射。

 

  2、簡單,輕鬆。1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注射。只需要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注射時長約10分鐘左右。

 

  4、一次性完成注射botox,所以還有一個botox除皺優點就是不需麻醉。

 

  5 在注射方法上,botox注射一般一次性注射完,顧客若有需要,可進行第二次注射;注射時一般不用麻醉,每次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整個過程約3—5分鐘。一次注射後,即可呈現效果。

 

  由此可見注射BOTOX除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我們對面部年輕化的夢想,但是決定接受注射美容除皺,絕不像注射過程那樣輕鬆簡單。為了自身安全,你需要靜下心來,對除皺的方方面面,仔細思量一番。

 

  很多女性發現自己有了皺紋而變得不自信,影響生活和工作。面部皺紋不是一夜之間出現的,而是由於年齡、營養、遺傳、環境、身體狀況等各種因素影響產生的。不同年齡有著不同的皺紋表現:

 

  30歲:出現魚尾紋、額部皺紋、眉間皺紋、頸部皺紋,尤其要注意頸部皺紋,但如果不祛除,就會洩露年齡的秘密;

 

  40歲:眼瞼皮膚鬆弛加重,鼻唇溝加深,眉間前額皺紋加重,下眼瞼陰影出現;

 

  50歲:出現面下部皮膚鬆弛下垂,鼻尖逐漸變干,頰部出現凹陷;

 

  60歲:顳部、頰部皮膚和皮下組織變薄,各部位皮膚鬆弛下垂,皺紋更明顯;

 

  除皺整形全攻略 蒼老的證明從此消失不見

 

 

  注射美容除皺術前的準備工作

 

  雖然注射除皺比起手術風險已降低很多,但畢竟屬於面部手術,對注射劑成分和手術過程仍不能掉以輕心。決心接受注射除皺手術之前,堅果兒整形網告訴您應做到:

 

  1、瞭解你選擇的美容院的資質。大部分美容院的經營項目是生活美容,未必具有醫學美容資質,這樣的美容院,一般不具備註射條件。有一些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無正規醫師資質證書,這種機構實施的注射除皺術,對安全性和效果都沒有保證。

 

  2、檢查相關的審批文件。目前整形美容市場狀況比較複雜,有些產品在沒有國家註冊證明的情況下,照樣使用,既蒙蔽了消費者,又帶來許多不安全的隱患。而愛貝芙則取得了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進口註冊證。

 

  3、接受正規醫院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的面診。面診斷時應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詳細瞭解手術情況、職業、以及本人要求等全面衡量,最終決定手術方式。

 

  4、考查整形醫生本身的技術水平。有些除皺注射對手術技術要求非常高,只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或主任醫生才能勝任。

 

  注射除皺恢復時間更快,因為採用人身體內的元素,所以安全性更高。缺點是維持效果不好。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