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脫毛9個注意事項 大膽秀出細滑無毛肌 | 台灣整形網

 

A-A+

光子脫毛9個注意事項 大膽秀出細滑無毛肌

2015年05月21日 光子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08 ℃ 次

夏天快到了,MM們又能穿上短裝秀美肌了,可有一部分人卻因為體毛過多而不敢穿漂亮的衣服,別擔心,光子脫毛能還你細滑肌膚,你是否還在擔心光子脫毛的安全性呢,編輯為你整理出了光子脫毛的注意事項,做好這幾點就能輕鬆擁有無毛肌。

  

 光子脫毛9個注意事項 大膽秀出細滑無毛肌

  光子脫毛是比較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它是利用光熱解作用,破壞毛囊結構,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光子脫毛痛感小,脫毛徹底,深受廣大男女歡迎。但對於敏感肌膚或某些特殊人群並不適用,否則會破壞皮膚。因為這個顧慮,很多人不敢輕易嘗試光子脫毛,下面為你分析幾大注意事項,只要你注意,這個夏天就能大膽秀出光滑的肌膚啦!

  與激光脫毛相比,光子脫毛系統具有大光斑設計,治療更為均勻,治療速度更為快捷,縮短治療時的不適感,提高治療者的信心。光子脫毛系統的每個光斑是由一系列溫和的脈衝光組成,這種超長的脈寬可使治療目標有更長時間吸收光熱,從而得到溫和的治療,大大降低光子對皮膚的損傷及產生瘢痕及色素沉著的可能,提高了治療的安全性和治療效果。

  光子脫毛注意事項:

  1、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化妝品,建議僅使用冷水或涼開水潔面。

  2、如果治療區明顯發紅,說明皮膚可能會變得很脆弱,此時不要化妝、不要摩擦手術區,可適當冷敷(不是冰敷)。

  3、手術後個別部位可能形成細小痂殼,注意不要用手抓傷。

  4、極少數患者手術後反應可能較重(如紅腫或水皰),應盡量避免擦傷,如有破損可塗抹抗生素軟膏以防止感染。

  5、勿使用含汞、鹵素的美白化妝品、香料和香水等。

  6、在手術後至少3周以及整個治療過程期間,應避免日光暴曬。

  7、無論陰晴、冬夏、是否外出均應使用防曬霜。防曬霜的防曬係數(SPF)不得低於15,能同時阻斷UVA和UVB,並具有防水性。防曬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補擦,戶外活動時每2~3h補擦一次;夜間可使用保濕霜。

  8、外出時必須使用UV傘和寬邊帽,以遮擋直射的陽光。

  9、不得使用增加光敏感的藥物,如磺胺、四環素、異維A酸等;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層塔、無花果、龍鬚菜、胡蘿蔔等。

  光子脫毛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它已經過權威機構認證,安全性較高。脫毛前後注意以上幾點,你就能輕鬆享有滑膩美肌。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