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2017年06月02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9 ℃ 次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是與吸脂手術同時進行,將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經過漂洗、過濾,然後往裡面加入組織生長因子之後填充到乳房組織內。自體脂肪豐胸是經典的隆胸整形手術,是脂肪自體移植手術的代表。自體脂肪移植可運用女性身體多餘的脂肪進行美胸設計,此種方法因為其柔軟度和舒適度倍受廣大女性青睞。

  自體脂肪隆胸的方法是豐胸方法中採用較為多的一種,而且該方法較為安全,但即使是安全的豐胸手術方法,自體脂肪隆胸手術也有要注意的事項,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1、為了隆胸效果更好,自體脂肪注射隆胸不可一次注射過量的脂肪

  由於脂肪存活的能力有限,在自體脂肪注射隆胸的時候,如果一次性地注射過量的脂肪,大量的脂肪在乳房內堆積,會使得乳房的供血不足,注入的脂肪會壞死、溶解,情況不好的話可能會引起感染,產生囊腫、乳房變形、脂肪壞死等問題。所以,在進行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時候,手術醫師必須掌握好注射層次、注射量和範圍,若能採用多次少量的脂肪移植方式是最好,這樣可以防止手術造成乳房的傷害。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注意事項

  2、自體脂肪隆胸要慎重選擇抽脂方式

  自體脂肪隆胸在手術時要慎重選擇抽脂的方式,很多人喜歡將隆胸手術和抽脂手術一起進行,雖然自體脂肪注射隆胸注射進乳房的脂肪具有高安全性,但是不是所有抽出來的脂肪都可以運用到豐胸手術當中,要保證脂肪的活性才能保證自體脂肪隆胸手術的有效性。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