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假體手術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 台灣整形網

 

A-A+

隆胸假體手術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2017年06月05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隆胸假體手術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選擇假體隆胸手術的女性,應該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呢?隆胸假體的材質常見有光面囊、毛面囊以及進口硅凝膠三種。這三種隆胸假體材質在優缺點方面各不相同。  

  1、光面囊

  光面囊的表現比較光滑,粘手性比較強,手術過程中容易置入到胸部當中,而且手術造成的傷口很小。但這種質材的隆胸假體彈性度比較茶,容易出現硬化,影響胸部手感。

隆胸假體手術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2、毛面囊

  毛面囊隆胸假體從外表上看去,觀感與磨砂玻璃相似。這種質材的彈性比較好,而且手術後不容易發生硬化,胸部手感佳。但由於毛面囊隆胸假體的表面比較毛躁,所以手術置入具有一定難度,而且手術造成的傷口比光面囊假體要大。

  3、進口硅凝膠

  由進口硅凝膠製作而成的隆胸假體,其質量具有一定保證。硅凝膠隆胸假體的手感以及外形設計,都是參照人體胸部進行的,隆胸後的效果與真實乳房十分相近。

隆胸假體手術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如何挑選最好的隆胸假體:

  選擇隆胸假體時,首先要看質量問題。進行隆胸手術前可以先把假體放在手中,通過角度轉換以及適當擠壓,檢查囊膜的厚薄是否均勻。另外,還要看清楚假體的封口處是否出現滲漏現象,或者是出現裂痕。另外,對於消毒過後的假體,也需要進行同樣的檢查,然後再進行隆胸手術。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