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最受人們關注的問題有哪些? | 台灣整形網

 

A-A+

吸脂減肥最受人們關注的問題有哪些?

2017年06月2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1、哪一年齡段適合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臍周圍多餘的脂肪細胞,而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在18歲以前完成,此後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因此,18歲以後的人採用吸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適合做吸脂減肥的年齡段是:18到55歲

 

  2、吸脂減肥是否會影響內分泌­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症等的發病率比後者降低了20-30倍。談到內分泌,由於吸脂減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會對內分泌有一些輕微的影響,但不會太厲害,大家不必擔心,有些影響還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來有便秘,術後大便暢通了。專家肯定,正確的吸脂減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體,還能給人帶來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質量。

  3、吸脂減肥與其他非手術減肥方法相比,哪個不易反彈­ 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採用手術減肥吸脂減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但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顯得瘦得多。這裡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謂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細胞會有異常分裂,但這種現象屬於極少數。總之,吸脂減肥不易反彈。

 

  4、什麼部位適合做吸脂減肥­ 一般來說,身體任何部位肥胖,都可以做吸脂減肥,如面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但是,現代醫學認為,也有一些部位不宜做吸脂手術,如眼瞼周圍、小腿前側、骶尾部等。另外,要做吸脂的部位一定不能有感染。

 

  5、吸脂後肚皮會不會鬆弛­ 胖人吸脂後,應該說,腹部的皮膚會有一些鬆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有的外國人肚子都可以垂到腿部,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術來切掉多餘的皮膚。但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國人大多屬於這一種,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腹壁的回收。

 

  6、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感到自己受到肥胖的威脅,能否施行吸脂減肥­ 由於吸脂減肥採用的麻醉藥中含有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會起到增高血壓的作用,因此,患有高血壓的病人應該先治高血壓為好。第一步先服藥治療高血壓,然後進行身體檢查,如果在停藥3個月後血壓正常,就可以施行吸脂減肥。應該指出的是,吸脂減肥可以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不要等到患了高血壓和冠心病後才想去做吸脂減肥。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