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手術的效果如何 | 台灣整形網

 

A-A+

開眼角手術的效果如何

2017年03月1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在了解開眼角手手術是否有效果之前,我們還需要了解開眼角術是怎樣的。開眼角術是藝術審美與科技美容的結合手術。它是通過消去多餘的內資贅肉、上瞼下垂的矯正的方式建立新的內眥點,以藝術的審美眼光調整眼部的內眼角線的長短比例,從而達到變大眼睛的目的。開眼角術的創傷很小,術後只需要按醫生的囑咐進行護理,效果自然,對視力沒有影響。廣大愛美女士可放心地使用。

開眼角手術的效果如何

對於做開眼角手術效果自然嗎這個問題,專家介紹說,還與術後的護理是有一定的關係的。一般術後要注意保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對局部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

開眼角最關注的是術後疤痕和開眼角效果,因為開過的眼角沒有多餘的皮膚可用,所以是沒法修的,屬於沒有退路的手術。所以要進行開眼角手術,選擇醫院的時候要選擇正規的整形外科醫院,由有一定手術經驗的資深專家實行手術,保證一次性塑造一個完美的大眼靜。

開眼角手術的技術在不斷進步,現在的最先進的手術方式甚至可以通過使用可吸收縫線來避免拆線之擾。這樣的縫線可以自動吸收和脫落,手術更為簡便,效果就更自然了。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