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吸脂瘦身 你瞭解多少 | 台灣整形網

 

A-A+

局部吸脂瘦身 你瞭解多少

2017年07月06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1、什麼是腹部吸脂?

  局部吸脂瘦身 你瞭解多少

 

 

  腹部分層吸脂是利用尖端的設備,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脂肪堆積情況和脂肪厚度來制定吸脂方案,腹部吸脂手術時可以精確的對腹部進行吸脂,有效的對不平整部位脂肪進行塑型,刺激皮膚彈性回縮、使皮膚緊致光滑。

  2、腹部吸脂前的準備

  局部吸脂瘦身 你瞭解多少

 

  大家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同時選擇一位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情況發生。要明確自己要吸脂的部位,腹部吸脂術前與醫生進行詳 細的溝通,並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確保自己是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進行腹部吸脂,如:血常規、尿常規、胸部透視及心電圖檢查,以除外心、肝、腎、肺的器質 性疾病,女性應避開月經期手術。

  3、腹部吸脂術後護理 吸脂後應食富含維他命的食物,如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可以促進抽吸部位盡早恢復,同時還可以預防瘢痕的形成。除了對食物的要求以外,大家還應該 在恢復期間穿緊身衣,以鞏固吸脂效果;吸脂後,一般是不會反彈的,但是為了以防萬一,大家在腹部吸脂手術後還是應該多運動,保持瘦身,以防反彈。

 

  PS:使用腹部吸脂來進行瘦身是一種效果較為確切的減肥方法,腹部吸脂手術效果明顯,且不會留下疤痕,但是需要注意是: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吸脂,以確保腹部吸脂手術後的效果和手術的安全性。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