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整形隆胸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 台灣整形網

 

A-A+

瞭解整形隆胸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2017年07月1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現在很多女人都在自己的胸部問題上糾結,為什麼自己的乳房就這麼小?說起豐胸,基本上就是女人的專利了,女性胸部小在夏天會有一個直接的體現,隆胸成了女性討論最多的一個問題。胸部是女人美麗的標誌,乳房的不多豐滿,影響著身體的曲線,在夫妻生活中也缺乏激情。現在豐胸隆胸的方法種類繁多,隆胸術,無痛隆胸術,假體隆胸整形都能夠更好的改善這一問題,但是整形隆胸也不是人人都適合的。

瞭解整形隆胸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整形隆胸

  整形隆胸手術前注意事項,什麼人不適合做隆胸整容手術?

  1、心理準備不足者;

  2、乳房組織有炎症或手術切口附近有皮膚炎症者;

  3、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異常者;

  4、心、肝、腎等重要臟器有病變者;

  5、患有免疫系統或造血系統疾病者;

  6、乳房癌術後復發或有轉移傾向者。

  當前最流行的3種簡單的專業隆胸整形手術,假體隆胸、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注射隆胸,其中自身脂肪移植隆胸術是用的比較多的術式之一。

  整形隆胸手術後特別要注意的事項

  1、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一周內應避免性生活,不可吸煙以及喝酒。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

  2、術後4~5天即可開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沐浴健胸按摩,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衝洗1分鐘,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RF的柔韌性,預防下垂。

  3、定期使用不含激素的精油豐胸產品:配合由上往下、由外往內的正確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促進乳腺發育,增加脂肪體積存量以豐滿胸部。停經5天後,荷爾蒙比較旺盛,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這時用一些豐胸的產品。

  4、適當運動:駝背或姿勢不好最容易影響RF的正常發育。腰、背挺直貼在牆上,雙手置於膝蓋上,舉起雙手到垂直位置,頭、手盡量向上伸,但腰部必須保持直立。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