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 台灣整形網

 

A-A+

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2017年09月03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 美容整形手術 的普及,要求做 美容手術 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據統計,在所有美容外科求術者中,至少有60%的人存在心理誤區。為此,國際著名 整形 美容外科專家根據多年的臨床實踐,提出十不做原則,即有如下情況之一者,暫不做或慎重實施美容 整形手術 。

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六成求術者存在 整形心理誤區

 

一、 以明星照片為標準要求做成與圖片中人物一樣的形態,過於苛求的美容整形手術者。

 

二、 求術者衣冠不整,儀表不佳,這表明求術者沒有美的基本素養,不可能通過美容手術來達到美的目的。

 

三、 手術不是出於本人需要,而是由於別人的勸說,這說明個人思想準備不充分,應勸其考慮清楚後再行手術。

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四、 因為情緒上的原因,或生活中受到挫折而突然決定做整形手術者。

 

五、 有多次美容整形手術史,對先前的 整形醫生 不滿意者。

 

六、 對同一問題反覆追問,表現出對醫師不信任者,醫師最好暫不手術,待認識一致時再手術為好。

 

七、 對醫師滿口偽善的誇獎和過高的奉承者或是挑剔者,對輕微的瘢痕都顯出極端苛求的求術者,事實證明這類人都是術後極麻煩的人。

求美者存在的整形心理誤區

 

八、 把解決生活中的困難寄托於美容整形手術者。

 

九、 拒絕術前照像者最好不予手術。

 

十、 對有精神病史者也應慎重對待。

 

總之,美容整形外科是一門嚴肅的科學,求術者和整形醫師都要認真慎重的對待。在術前應互相取得一致意見,求術者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對手術醫師要十分信賴,理智地看待手術效果,整形醫師也應有足夠的信心。這樣,才能使醫患雙方對手術結果有一個正確客觀的認識,防止不必要的糾紛發生。

 

整形手術並非萬難的,大家不可對其產生過高的期望。如果你想整形,一定要先認真閱讀上述“十不做原則”,避免術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