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 台灣整形網

 

A-A+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2015年05月21日 自體脂肪填充 暫無評論 閱讀 593 ℃ 次

最近有關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的新聞被炒的有點火,梁齊昕還在臉書上宣稱要離家出走,再也不回家。咦?咋回事?好奇心重的美黛決定瞧瞧。 在臉書上,梁齊昕一大段的苦水不停吐露,從內容上看,她和母親的關係比較惡劣。當時美黛看完後,第一預感...

  最近有關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的新聞被炒的有點火,梁齊昕還在臉書上宣稱要離家出走,再也不回家。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當時美黛看完後,第一預感是這件事肯定沒那麼簡單!深扒了下,發現果然有料。讓美黛跟你細細道來。

  首先要跟各位講講,修讀法律系的梁齊昕,其性格叛逆一直是傳媒的焦點。她立志成為模特,一心想要進軍娛樂圈。後來她如願以償,接拍了首部處女電影,不過美黛從度娘那裡得知……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神...神馬?!!香港特首的女兒居然要拍三級片?!!

  這部電影叫《男極探射燈》,,電影名字讓美黛覺得意蘊十足。而後更是有消息傳出,特首梁振英想方設法,欲高價贖回女兒已經簽字的合約。這也難怪啦,特首的女兒拍限制級電影怎麼樣也說不過去。美黛只想說,齊昕啊齊昕,你怎麼就不能讓你的特首爸爸省點心呢!!

  其實特首夫婦一直反對她進娛樂圈,一方面是過多的曝光,另一方面是擔心他被人利用。

  回過頭來看看,素來以以貌取人為基本標準,顏值高頻率刷新的娛樂圈,梁齊昕又是如何想方設法的擠進去?美黛通過網上的照片對比,發現兩齊昕的變化還是比較明顯的。在這裡也貼圖出來,供美粉們鑒別鑒別。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從這圖片的對比,美黛很清楚地看到,梁齊昕的臉明顯小了,原來鼻翼下榻的鼻子也變得堅挺了許多。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從大餅臉到瓜子臉的轉變,有這樣的資本也難怪她拼了老命想擠進娛樂圈。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這是她最近的照片,美黛覺得她美呆了!!仔細觀察還可以發現,她的額頭也飽滿了不少。

  那麼,怎麼做才能跟一心進軍娛樂圈的梁齊昕一樣,華麗麗進行轉變呢?美黛在這裡跟你支支招。

  

 為進軍娛樂圈 香港特首女兒這麼做了

  額頭:自體脂肪填充術

  原理:在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多餘的脂肪,篩選優質的脂肪回注到面頰部,建立自身血運之後從而成活,以達到豐面頰部的一種美容方法。 用自體脂肪顆粒作為填充材料,從自身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價格上會比假體更實惠。

  臉頰:肉毒素瘦臉針:

  原理:運用藥物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渡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目的。 這種類型的瘦臉術優點是可以採納非手術注射瘦臉針,創傷小,恢復快。

  鼻子:假體隆鼻術

  原理:在鼻部的組織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世界統一使用的填充物是硅系的DMPR。該材料對人體無害,易加工塑形,質地柔軟結實,長期不變質,是理想的美容外科的填充材料。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