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 台灣整形網

 

A-A+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2015年05月21日 肉毒桿菌 暫無評論 閱讀 179 ℃ 次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我們總是在四處尋找可以讓時間在自己臉上停留的方法和秘訣,可是費盡心機保養肌膚卻依然抵抗不了自然規律?抗老防皺現在已經不僅僅是保養品的時代了。醫學美容越來越被人們熟悉,高效快速讓無數女人趨之若鶩,這就帶你來瞭解一下13個整容界的抗老精英,年輕10歲不只是說說的哦!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具消除動態紋的功用,「動態紋」就是因肌肉收縮而產生的皮膚皺折,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等,肉毒桿菌素可切斷神經化學物質的傳遞,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經訊號便不會收縮,也就不會產生動態紋路。
  因為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使肌肉萎縮,許多醫師也藉著調整注射部位和劑量,改變眉毛的形狀、讓眼睛變大、甚至改變臉型,但不是所有的皺紋都能被肉毒桿菌抹滅,例如,對於非因肌肉牽動而引起的皺紋,而且是即使在不動的狀況下也存在的「靜態紋」,肉毒桿菌素便派不上用場,這些皺紋多半是因老化、日曬造成的組織損失、皮膚鬆弛所引起,想要除去,必須要靠其它的方法,如拉皮、打填充物等等。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術是一種能緊致肌膚的先進技術,其原理是利用無線電波穿透皮膚層,在真皮下層及皮下組織中產生能量,使膠原蛋白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產生緊致提拉的作用,治療過程中只要將治療探頭接觸您的肌膚,治療後將不會有任何傷口、不需復原時間,某些人可能會有輕微腫脹的現象,但都會很快就消失了,而治療之後不需要特殊的處理,做好保濕、防曬即可。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脈衝光

  是一種多功能型雷射機種,融合不同光譜的能量。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通常使用於人體治療後,皮膚會發紅而已,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照顧不用傷腦筋。嚴格來說並不算是一種真正的雷射,它有雷射的高能量 及波長,但波長包含更廣,從560~1200nm光譜的光波,可一併處理色素、血管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脈衝光被稱為「午餐時間雷射」,表示可以利用午餐時打雷射,下午繼續班別人察覺不出來。根據研究顯示,以脈衝光治療後,可讓膚質年輕5至10歲,不僅可以同時去除臉部細紋、斑點、血絲管,還可以改善皮膚暗沉不均的現象,以及具有美白除皺的效果。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內視鏡拉皮術

  內視鏡拉皮術是在內窺鏡引導下經皮膚小切口實施除皺操作的手術。醫生雖然不能直視術區,但可根據內視鏡傳出的圖像,進行準確的分離、切開、止血、縫合等各項操作,內視鏡額顳部拉皮術能矯正額部皺紋、眉間縱紋、鼻根部橫紋、眉下垂、魚尾紋,適合於有上述老化徵象的所有受術者。

  內視鏡拉皮術的優點是他留下的疤痕非常小,具體地說額部拉皮和面部拉皮中一般手術留下的疤痕很長,但是內視鏡手術留下的疤痕位於耳朵上方約2 厘米長,不切除皮膚,只把多餘的皮膚推向切口後方,由於皮膚本身有彈性,數日後會自行恢復平整。所以您不必擔心手術效果以及引起皮膚堆積,由於不切除皮膚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雷射磨皮

  採用物理換膚原理,利用氧化鋁微晶去除表皮老廢角質及毛孔內粉刺,促進皮膚更新,治療過程安全,效果快,治療後可重新得到一個明亮、光澤、細緻、柔嫩的新皮膚,因為非化學性換膚,完全不會刺激傷害皮膚,是目前歐、美、日最受歡迎的換膚方式。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鑽石微雕術

  所謂的鑽石微雕術,是利用鑲嵌鑽石的微雕管並且配合真空抽吸器去除最外層皮膚的技術。具有以下特點:

  1.是一種淺層物理性的換膚術。

  2.藉由吸力控制及微雕管粗細度來控制深淺度。

  3.非侵入性療程,不具刺激性。

  4.以鑽石微雕管取代微晶磨皮的氧化鋁晶體,操作時不會有晶體飛散、顆粒殘留的問題,使整個過程非常乾淨及便捷。

  5.程序安全、簡單、方便、無副作用。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注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collagen)又叫膠原質,是組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在動物細胞中扮演結合組織的角色,是細胞外基質最重要的組成分,同時也是動物結締組織最主要的構造性蛋白質,主要是以不溶性纖維蛋白的形式存在,在人體的組成中,約占蛋白質的33%,扮演著有如「床墊」、「水泥」的角色,能保護並連結各種組織支撐起人體的結構。注射膠原蛋白可以用來去除皺紋、眼旁魚尾紋、口角紋、額頭紋、青春痘疤痕、凹洞,或使唇形、鼻形、人中更明顯。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果酸換膚

  果酸換膚,顧名思義,就是把果酸拿來換膚的意思。根據分類,果酸換膚是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什麼是「化學換膚術」呢?所謂「化學換膚術」,根據美國皮膚科醫學會的定義,是指「將一種或多種化學剝離劑塗在皮膚上,造成表皮或真皮的部分破壞,繼而產生新生的表皮和真皮」。果酸換膚因為只造成「表皮」的破壞,故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醫學美容: 抗氧化美白點滴

  每週2~3次的美白點滴注射,讓皮膚時時充滿水分,有彈性就不易產生細紋,還能淡化斑點,改善色素不均現象。

  黃金埋線

  有醫師曾經嘗試過2次黃金埋線,額頭、兩頰下巴和脖子,總共埋了40多條。

  可誘發吞噬細胞聚集,刺激膠原質增生,而且會把一些過敏原及病源體吞噬,讓肌膚變得緊致、有彈性,膚質更光滑。


 整容界看13精英留住年華


 
  優白緊膚射頻機CARS

  是1種低能量的拉皮,可以刺激粒腺體,讓細胞活化,促進循環與淋巴排導,增生膠原細胞,使表皮層光滑、細緻。還能加速代謝黑色素,達到美白功效。1周至少1次,維持肌膚緊實。

  光魅590膠原蛋白增進器

  光魅590放射出的光能射線有助於照射部位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成,使得因歲月、污染和紫外線而老化的皮膚,特別是較難改善的眼周、嘴唇、手部和頭頸等部位,回復光澤與細膩。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