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 台灣整形網

 

A-A+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78 ℃ 次

玻尿酸是現在市面上很多的護膚品含有的成分,而且被廣泛應用於醫學美容領域。美容大王大s曾語出驚人:「沒有玻尿酸女明星可能會死!」那麼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玻尿酸是什麼呢,小編馬上來為你揭秘。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的作用

  台灣著名影星大S曾在《美容大王2》中語出驚人:"沒有玻尿酸女明星可能會死!"足以見得玻尿酸對女性的重要性。那麼玻尿酸對女人的保養有什麼作用呢?

  1、玻尿酸的流失與人體的衰老有著直接的關係,因此,及時補充玻尿酸,不僅可以防止過早衰老,還可以幫助你保持面部面輕輪廓。

  2、玻尿酸還可以用來塑型,如隆鼻、豐唇、豐下巴、豐耳垂等問題,被廣泛運用到整形美容當中。

  3、在不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的同時,大大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鎖水能力。

  4、更可用來預防肌膚細胞老化,改善粗大毛孔,恢復細緻平滑,給肌膚帶來水潤光澤,回復年輕健康美的作用。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Q1:玻尿酸原液是什麼?

  玻尿酸原液是一種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但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使皮膚失去儲水的能力,逐漸變得暗沉、老化,並形成細小的皺紋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Q2: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消費者買到的玻尿酸原液都是稀釋過的,所以可以當作精華液一樣直接塗抹在皮膚上。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是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的。也可以將玻尿酸原液加入面膜中使用。注意!在皮膚乾燥時單獨使用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例如5%,不但沒有保濕效果,還會吸走肌膚中的水分,適得其反,因為它本身有強大的吸水力。

  不過就補充玻尿酸來講,注射到體內的效果要比直接塗抹玻尿酸效果好很多,畢竟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人體當中,注射到體內的玻尿酸更容易使人吸收,從而達到了快速補水保濕的效果,最好的就是可以去除面部所有的皺紋,效果相當好。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Q3:玻尿酸原液可以一直用嗎?

  因為人體中原本就存在有玻尿酸,尤以是真皮層內的含量最多,所以在使用玻尿酸原液有副作用一般是不會出現的,而且我們在美容中所使用的玻尿酸原液一般不會直接使用,是需要做稀釋之後才可以使用的,所以玻尿酸原液的副作用也就很少出現了。所以玻尿酸原液是可以一直用的。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Q4:玻尿酸原液主要功能有哪些?

  1.整形填充物。

  由於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近來的熱門發展就是使玻尿酸於軟組織填充 (soft tissue augmentation) 的應用上。目前玻尿酸已經不只是能注射填充使用了,已經研製出了外用玻尿酸。這種外用透明質酸中含有玻尿酸、SOD、細胞生長因子顆粒等美容成分。使用人群已經不再單單只是想除皺豐胸的人群,外用玻尿酸使用人群可以是皮膚暗黃、粗糙、無光澤、皺紋、臉上含有色斑等一些愛美人士。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2.護膚

  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多效養膚的武器 專家Q&A解構玻尿酸是什麼


  Q5:注射玻尿酸有沒有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後消失,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有時剛打完,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大概3天後會消失。個別的朋友在注射後局部會有青紫的現象發生,這是因為注射時碰到了皮下的小血管造成的,通常1周左右就會自行消失的。因為它不是蛋白質類的產品,所以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很小。由於其可在人體中代謝吸收,所以一般是沒有長期性的副作用的。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