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 台灣整形網

 

A-A+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2015年05月22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146 ℃ 次

達人小檔案:ms T,醫美愛好者,親歷微創無創美療項目數十次,多次赴韓國港台體驗最新美療項目。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光子嫩膚、激光祛斑、白臉娃娃、美白針、水光面膜、果酸換膚……各種聲稱能讓皮膚變白的美療,哪種效果更好?

  嫌皮膚不夠白,抹保養品效果來得太慢?醫學美容項目又快又方便啊!但是網上一搜立即傻眼了,那麼多項目都說自己能讓皮膚白皙美麗,每種都號稱自己的優勢無可取代,醫美價格都不便宜,選哪種,才真的適合自己?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如果你想整體亮白備選項目:美白針、水光面膜

  美白針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因為它是唯一具有全身亮白效果的項目,不過它的短處同樣明顯:維持時間很短。

  現在正規醫院皮膚美容科或者美容醫院、診所,都有美白針的項目,必須每隔一天打一次,連打兩到三個星期,才能看到變化,雖說這速度已經很快了,但天天去醫院打吊針挺麻煩的。尤其現在大城市醫療機構都很謹慎,不會隨便接受外來針劑,所以你別想帶回家以後找就近醫院解決了。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給去韓國台灣的人特別提醒:

  你沒辦法在那裡呆那麼久,所以別選美白針了,打兩次就得回國肯定沒用,你擅自帶回來的東西找機構打也不方便,萬一出了問題更是麻煩。

  美白針最適合就是你一個月後有重要場合需要出席好比結婚啊走紅毯啊畢業舞會了,本來皮膚底子還行想錦上添花的,那就打一段療程。曬黑了想快點反白打的效果不明顯。記住美白針最多只能讓你白一兩個星期,然後效果就逐漸消失。如果反覆大量打,對身體器官有一定負擔。

  水光面膜是給想整臉提升光澤度的人準備的。特別設計的注射器,在臉上密集注射幾百次,把透明質酸均勻打入皮下,形成一張隱形的「水膜」,一方面為皮膚持續保濕,一方面有助促進膠原增生,讓皮膚看起來更飽滿。

  水光面膜本來沒有太多抑制黑色素的作用,臉上有斑的人未必能靠它去掉斑。不過當皮膚飽滿有彈性,水含量高時,臉色看起來會得比原來亮,斑似乎也淡些,給人感覺就是變白了,皮膚細膩了。

  水光面膜不便宜,單次注射價格普遍在一萬以上,好在一次注射就能看到膚色變亮。我建議至少半年打一次,皮膚能保持水潤潤的狀態。

  現在有種「韓式水光針」,打針的器械像把槍,每一次可以打五針,比一針針打快,醫生還能自己調配美膚配方加入人胎素或者美白類物質,對於滋潤亮白更具針對性。不過這也意味著風險相對大,所以一定要找靠譜的醫療美容機構,事先做好考察咨詢,韓國大型美容機構都配有中文服務的,自己去比較權衡,不要被內地某些黑中介騙了。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如果你想祛斑備選項目:光子、激光

  光子和激光的原理差不多,光能量進入皮膚,分解色素,斑點被「打散」,黑色素顆粒隨皮膚代謝排除。因斑點分佈的深度、大小、顏色深淺不同,採用不同的光療手段。

  很多人喜歡問「我做光子好還是激光好」,其實這個問題根本不需要你自己決定,因為沒有專業經驗的普通人沒辦法判斷自己斑點到底屬於哪種情況,去皮膚醫院,找有經驗的皮膚醫生問診,確定治療方案即可。很多人有混合斑的問題,解決方案可能是先光子全臉,有較深斑的局部激光,結合做效果更好。

  現在不少美容院有光子嫩膚的服務,我不建議大家去。美容院的人沒有皮膚臨床經驗,沒辦法決定哪種能量級的光子更適合你,通常只能調在最低的能量級,雖說未必無效,但肯定低效。相對醫院的收費,美容院又高很多。

  光子嫩膚頭幾次的治療主要針對色素,效果非常明顯,在後續的治療當中,由於不再有色素的阻擋,更多的能量會深入到真皮,有一定嫩膚和緊實的作用,也可以預防色斑再生。有些皮膚醫生建議每三到四個月做一次光子嫩膚,作為持續的保養護理。

  激光跟光子不一樣,光子通常不會造成皮膚表面有創口,最多過三四天打散的黑色素代謝出來了,看起來像結了小痂的樣子,過兩天就脫落了。激光會去掉一定的表皮,一般做完就能看到皮膚上白白的針尖大的小點,那是表皮汽化了。第二天開始結痂,幾天後脫落。

  有些人皮膚表面密密麻麻都是斑,光子不夠用了,就要靠激光換膚,治療部位結薄痂,脫落後色斑比之前淺一點少一點,不過未必一次除乾淨,經常需要三五次的持續治療。

  祛斑的激光名字很多,什麼淨膚激光、白瓷娃娃,都是不同商家或者機構取的「藝名」,作用原理和效果都差不多的,選准一個靠譜的專業醫療機構,決定好一個項目療程,堅持做就行,肯定有效果。千萬不要今天試這個明天嘗那個,也絕對不要覺得效果好就今天在這個醫院淨膚,明天跑那個醫院娃娃,治療頻率過度很容易引起燒傷的,到時候哭都來不及了。

  很多情況下色斑會再長出來,不是沒打乾淨,這時再做治療就行。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如果你想祛痘除痘印備選項目:激光、果酸

  激光有很多種,有種祛痘激光幫你殺滅引起痘痘的細菌,還有一定消炎和抑制皮脂過度分泌的作用。打完以後痘痘不是馬上就沒了,而是在幾天內逐漸萎縮,變小,持續打三四次,痘痘復發的情況也能有所改善。這種激光一般只有醫院有,去大醫院皮膚激光科咨詢就行。激光祛痘還有個好處,不太容易留明顯的痘印痘疤。

  臉上如果已經有了痘印和凹凸不平的痘坑,用一種換膚激光(跟去大面積斑點的不一樣)把有問題的表皮打掉,讓新皮長出來就行,這類激光有出現明顯脫皮泛紅和沒有明顯反應的兩種,大醫院器材比較全,選擇餘地大。一般也是每個月一次治療,持續三四次。

  激光祛痘有個弱點,如果痘痘沒有發炎,皮膚摸起來有小疙瘩但不紅不腫,用激光效果就不明顯。硬摳硬擠,會留個印子或者坑,好久都退不掉。而且我發現,國內醫生大部分不會給背啊胸前這些地方做激光,但背上有痘是很多人的大煩惱啊!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這時候果酸的好就顯現出來了。果酸相對激光來說,屬於技術含量比較低也比較舊的一種療法,不過有些皮膚醫生對它情有獨鍾。我看過一次果酸去痘的演示:患者背上都是那種凸起來的小包但不紅,果酸刷上去沒多久,小包冒出一個白白的頭,醫生再輕輕佻除,一個痘就沒有了,經過六七次的果酸治療,背上痘就基本沒了,不留明顯印子,皮膚比之前亮白。臉上的無頭閉合粉刺,應該同樣處理。

  果酸本身具有激發膠原生成和抑制黑色素的作用,所以做完療程後,皮膚除了看起來乾淨,斑點也變得淡一些,治療部位的整體皮膚就顯得白淨了。果酸能用來祛斑和換膚,淡化皺紋。

  對激光特別敏感的人來說,果酸是有效的第二選擇。如果你皮膚特別白,平時很容易干,太陽一曬就發紅,果酸可能就比激光適合。

  不過果酸所採取的濃度、塗抹在皮膚上的作用時間,中和液塗抹的量,都需要專業經驗和技巧判定調整,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如果為了有效去除痘痘或者祛斑抗老,去醫院刷果酸,美容院那種果酸面膜沒有太好治療效果的。

 哪種美白項目更適合你?

  最後說說各種美白後的護理,如果以為做完就完事,不用保養了,那不僅影響效果,還可能有反作用,皮膚變得更黑。最重要的就是嚴格防曬,尤其頭一兩個禮拜,皮膚還在脆弱的恢復期,不光要塗高倍防曬霜,還要戴遮陽帽和墨鏡並且盡量避免太陽直射。激光換膚後有些人皮膚會感覺很干繃,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保濕產品,也是必須的。日常塗抹美白保養品,雖說效果比不上醫學美容那麼快,卻有助維持美白效果,現在醫學美容的主流趨勢就是醫美和日常美容結合得越來越緊密了,所以姐妹們,醫美做起來的同時,日常保養也不能少啊!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