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符合抽脂減肥的標準嗎 | 台灣整形網

 

A-A+

你符合抽脂減肥的標準嗎

2017年01月1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8 ℃ 次

你符合抽脂減肥的標準嗎

    減肥”主要有兩個途徑,一個是減少脂肪細胞的充盈度;另一個是減少局部脂肪細胞的數量。

    第一種途徑常用的方法有運動,控制飲食,服藥和局部物理化學治療。

    第二種途徑常用的方法則是皮下脂肪整塊切除和脂肪抽吸術。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要求和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因為手術畢竟對人體是一種創傷,抽吸量越多,相應的併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是應予控制的。脂肪抽吸的一次安全量是2000ml以下,一般地,門診抽吸量在800-1000毫升,住院患者可以在2000毫升左右。如果一次未能達到理想效果,可以再次手術,予以進一步的抽吸。事實上,國外許多學者認為就脂肪抽吸的目的來講,形體雕塑的意義要遠大於減肥本身,所以,脂肪抽吸的重點是要塑造完美的形體,當然,減肥也是其目的之一。權威專家指出,對於一個形體不十分臃腫的患者而言,一個部位如果抽吸數百毫升脂肪組織,形態上將有很大的改觀,根本沒有必要把脂肪組織全部抽淨。如果抽吸特別徹底的話,術後的形態往往並不理想,皮膚的質地和形態很可能出現一些新的畸形。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