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除皺整形全攻略 | 台灣整形網

 

A-A+

盤點:除皺整形全攻略

2017年04月2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盤點:除皺整形全攻略

 

 

 

  拉皮除皺原理:

 

  大拉皮除皺原理是利用美容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鬆弛的皮膚拉緊,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由於大拉皮除皺切口隱蔽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大拉皮除皺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人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大拉皮除皺適應症:

 

  1大拉皮除皺的最佳年齡在33-60歲,60歲以上酌情考慮;

 

  2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可以進行大拉皮除皺;

 

  3做大拉皮除皺要確保身體健康,無重要器質性疾病,如心、腎、肝、腦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膚病等,無瘢痕體質傾向。

 

  大拉皮除皺確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解決您的切身問題,但是皮膚每天的保養也很重要。它與女性美麗與否是息息相關的,因此,希望您一定要謹遵醫囑,選擇一家較好的整形醫院,配合醫生的手術,從而使皮膚變得更加美麗。

 

  專家稱,面部拉皮除皺的效果主要體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第一、能夠消除動力性皺紋,在面部表情肌運動時產生,如青壯年時的抬頭紋;

 

  第二、皮下肌肉軟組織的進行性松垂可以通過手術來改善,以眉下垂、鼻唇溝加深、頸部松垂為特徵;

 

  第三、對靜態皺紋有很好的療效,皮膚彈性降低,即使在肌肉靜止時皮膚仍有皺紋。40歲左右人多見;第四、能夠改善皮膚的全層老化,表現為皮膚無彈性、魚鱗狀的多向皺紋。

 

  我們不難看出拉皮手術更適合面部皺紋修復。

 

  深層換膚篇

 

  深層換膚除皺分為兩個部分,這裡給大家介紹當今流行的Artecoll和微晶磨削術兩項流行除皺技術。

 

  Artecoll除皺

 

  (1)技術方面:Artecoll植入過淺,將會引起局部皮膚長期發紅,可以通過塗抹皮質類固醇霜劑或者皮內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治療。皮內細顆粒形成也可以通過磨皮法去除。罕有必要採用切除縫合法。Artecoll植入過深,效果不明顯,需要重複進行植入手術。肌肉內植入Artecoll所引起的錯位結節應該通過局部注射皮質類固醇加以軟化。如果錯位結節位於口腔周圍肌肉內,有可能需要進行切除手術。對於結節的切除應該徹底,因為任何殘留的Artecoll都有引起繼發性瘢痕增生肥大的潛在可能。

 

 

  (2)過敏反應:使用Artecoll也存在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性。一項臨床試驗結果表明,在植入Artecoll後的3 000多例患者中,發現了2例急性過敏反應病例:這2例患者治療前進行的過敏試驗均為陰性反應。即便是進行兩次過敏試驗,也不能預防在植入治療時發生過敏反應。1997年在義大利,1例患者在第8次接受Artecoll治療後出現了嚴重的過敏性休克。曾經有報道認為多次注射膠原後有可能增加機體對膠原的敏感性,在使用Artecoll時,也應該將這一點牢記在心。迄今為止,對切除的肉芽瘤所進行的組織學觀察或者二次過敏試驗並不能證明結節形成的原因是過敏性的。此外,在Artecoll植入後還必須考慮到膠原可能引起的所有Ⅳ型遲發性過敏反應出現的可能。

 

  (3)毛細血管擴張:在皮膚非常薄的患者,植入部位可能出現毛細血管擴張。這種現象通常在6個月內消失,也有可能需要進行激光治療。

 

  (4)瘢痕增生肥大:Artecoll的作用在於激發組織反應,在早期出現典型的肉芽組織增生,在晚期以成千上萬顯微鏡下包囊的形式形成瘢痕,這些包囊形成的程度在不同個體可能會有所差異。皮內植入Artecoll後,在某些患者,經過治療的皺紋可能會出現瘢痕疙瘩,但是將會對局部重複注射氟羥脫氫皮質醇(Kenalog)反應良好。

 

  (5)肉芽瘤形成:目前,真性肉芽瘤形成非常罕見,在接受治療的患者中不超過0.01%在治療後6~12個月出現了肉芽瘤。向肉芽瘤局部注射長效皮質類固醇激素是一種可供選擇的處理方法。組織學觀察發現,絕大多數Artecoll肉芽瘤表現為增生肥大的瘢痕組織,其間有多數膠原纖維條帶分佈在微球之間。偶爾可以觀察到淋巴細胞、巨噬細胞和鉅細胞的存在。鑒於肉芽瘤只發生在第2次或者第3次植入Artecoll後,其原因尚不清楚。一半的報道病例其肉芽瘤形成的發作可以追溯到一次嚴重的感染(流行性感冒)或者面部損傷。

  微晶磨削術:

 

  微晶磨削術是通過持續噴射微晶顆粒於皮膚表面,通過類似“砂紙打磨”的作用去除表層細胞,從而刺激角質細胞和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去除痤瘡疤痕及細小皺紋的作用。

 

  微晶磨削術是通過持續噴射微晶顆粒於皮膚表面,通過類似“砂紙打磨”的作用去除表層細胞,從而刺激角質細胞和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去除痤瘡疤痕及細小皺紋的作用。微晶削磨對相對較深層的痘疤有較好的改善作用,這是其非常大的優勢。

 

  微晶磨削術最初由義大利佛羅倫斯的Mattioli Engineering設計,至今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這種技術最初只供皮膚學專家和醫生使用,但現在美容學院和SpaHouse也逐漸採用,堪稱為醫療美容相結合的最佳例證。此方法在歐洲成功地開展了十幾年,獲得了非常滿意的效果。微晶磨削術是一種先進、安全、成熟,幾乎沒有痛苦的治療方法。微晶磨削無需住院、無需開刀,治療過程平均不超過30分鐘,治療時無需麻醉,治療後無需休息,不影響工作。在接受第一次治療後,患者會驚喜地發現自己皮膚外觀得到了明顯的改善,更加細嫩、光滑、富有彈性,因容光煥發而更顯年輕。

 

  微晶磨削術的作用就是透過去除表面角質層,改善肌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從而更生底層細胞,去除各種瑕疵,令肌膚再生。在進行微晶磨削術時,為了使效果更佳,必須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手術時嚴格的無菌操作;

 

  (2)微晶磨削時磨削的層次要求準確,深度合適;

 

  (3)根據不同病例需要使用不同強度進行磨削。

 

  

盤點:除皺整形全攻略

 

  以上介紹的兩種除皺方法適合全身皺紋,優點當然是無創!基本屬於物理療法。

 

  注射除皺篇

 

  這個板塊小編給大家同樣推薦兩種最為時尚的除皺方法。自體脂肪除皺(PRP)和BOTOX除皺術

  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多取自愛美者本身脂肪相對較多的部位,例如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將吸出的脂肪顆粒過濾去除血液及纖維組織和碎片,之後用注射器逐漸注入皺紋及凹陷等處,使之膨隆,自體脂肪注射除皺以減輕皺紋。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是所有材料中安全係數最高的,不存在排斥、過敏等反應,但是由於取材時具有一定的痛苦,注射後容易被吸收,即使按照嚴格的正確程序操作,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將脂肪顆粒注入時的擠壓減低到最低限度,成活率也不過50%左右,自體脂肪注射除皺需至少三個星期後再次進行注射。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是預先將身體含有多餘脂肪的部位進行抽脂,然後將脂肪組織作成小珠或小顆粒,然後用粗針頭注射器將這些小珠或顆粒注射到所需填充部位的皮下,達到使皮膚凹陷平復的目的。但是由於皮膚張力(一次注入量過大會引起脂肪液化、壞死情況)往往注射量受限,而且自體脂肪會逐漸吸收部分,不能一次達到最佳效果,需要多次注入。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有哪些優勢:

  1無排異反應,安全性高。

  2術後不紅不腫,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3除了能對皺紋有撫平作用外,還能祛除痤瘡等形成的疤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