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國際領先的超高頻整形美容術介紹 | 台灣整形網

 

A-A+

打造國際領先的超高頻整形美容術介紹

2017年05月29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打造國際領先的超高頻整形美容術介紹

  優勢一:專家優勢

  趙新華教授,原第四軍醫大美容科主任,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的發明人創始人、學科帶頭人,現北京醫星醫院高科技美容專科的主任、主任醫師。至今是全國發明協會第三、四、五屆理事。

  由於趙教授發明的超高頻皮膚整形術在醫學邊緣學科上取得的重大突破,被業界譽為“活體組織雕刻師”“美體雕刻師”。目前海內外許多合作機構紛紛來到醫星醫院與趙新華教授談項目合作的事情,他們希望這技術可以在國外發展,但都被趙教授一一謝絕了。趙教授告訴記者,超高皮皮膚美容術源於中國,一定要在中國本土扎根,成為中國人美容史上的驕傲。

打造國際領先的超高頻整形美容術介紹

  優勢二:經驗優勢

  趙新華教授,從事臨床高科技醫療美容26年,親手治療過10萬人次的皮膚病變患者,兢兢業業、刻苦磚研、任勞任怨、全心全意從住院醫生、助教、醫師做到現在的主任醫師、教授。

  趙教授一直從事臨床醫療美容和皮膚病的治療,積累了26年的臨床經驗,深諳各類疾病治療之道,懂得結合各類病變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治療手法及治療方案,根據病人提出的需求進行精準治療。

  同時,趙教授每年都要出席國內外醫療美容界交流大會,與世界級美容專家和教授進行交流和探討,獲得最前沿的皮膚美容、治療的資訊和信息。

  優勢三:國際領先的技術優勢

  高科技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美容效果優勢比較明顯。此超高頻皮膚美容術的高科技美容技術,能治療各類胎記、各類痣、疣、黃褐斑、咖啡斑、瘤、除皺等等105種皮膚淺深層病變的肌膚。

  採用對人體無副作用的超高頻電流,作用於各類皮膚病變組織,即可產生完全氣化及微米深度精細分層,3毫米色素皮損區經400多層次操作肉眼觀察下即可清除乾淨,每層可控制在7。2微米的深度,同時還有殺菌、殺滅病毒、消炎、止血作用。

  已經突破了當前激光、冷凍、光子等美容技術,最主要的是通過此技術治療後肌膚癒合的效果驚人,整個創面平展光滑、肌膚細膩、色澤一致、呈粉紅色,不出現色數脫漏。這一點優勢就已經超過了當前任何一種醫療美容技術。且因創面新鮮(無碳化)解決了19世紀以來皮膚真皮深層難治效果問題,在國際上填補了空白。

  優勢四:國際權威認可

  因此超高頻皮膚整形美容技術的突出獲得先後獲得美國、法國、日內瓦、韓國、印尼、新加坡等國內外大型發明展覽會上21枚金獎和聯合國智慧財產權金獎、世界發明人聯合會“人類健康杯”、2屆衛生部十年百項重點推廣項目的、全軍科技進步一等獎、全軍95重大成果獎等等舉世的榮譽。

  同時,由於在此技術上的突出貢獻,趙新華教授也被國際友人譽為“美的使者”、“活體組織雕刻師”“美體雕刻師”;屆時在1993年被中國科技會堂譽為“醫學專家委員會醫學專家”並成為中國唯一的皮膚美容專家。

  優勢五:落戶正規醫療機構

  年,超高頻皮膚整形技術和趙新華教授都落戶在北京醫星醫院。並單獨開闢了一層10多家間寬敞、明亮、環境優雅、舒適的面積600多平方米的手術和治療區,讓患者能安全、有保障地接受超高頻皮膚整形技術的治療,也解決了患者的後顧之憂。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