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 台灣整形網

 

A-A+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98 ℃ 次

林依晨之前被踢爆在美國加州與男子的「牽手情」,之後她的經紀公司還一度否認,稱是粉絲看錯了。不過近日當事人親口承認了新歡,稱對方是華裔。兩個人認識十多年,現在很幸福。80後林依晨有著一張娃娃臉,水嫩白皙的皮膚更是人見人愛,其實這都要歸功於林依晨平時會保養。在皮膚保養方面,她可是有著獨家秘密,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分享她的護膚心得吧!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 最近,台灣媒體報道,林依晨現實生活中找到真實版「李大仁」,她之前被踢爆在美國加州與男子的「牽手情」,之後她的經紀公司還一度否認,稱是粉絲看錯了。不過近日林依晨親口承認了新歡,稱對方是華裔,年紀與她相仿,兩人認識10多年,最近才忽然看對眼。媒體追問他的名字,她甜蜜地說:「叫他『好男兒』好了。」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林依晨自2000年參加台北捷運報舉辦的「第一屆捷運超美少女比賽」奪冠,並借此機會踏入娛樂圈。此後,其主演的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惡作劇之吻》系列、《我可能不會愛你》等都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歡。其實林依晨不僅演技一流,更是護膚的高手。雖然現在輕熟女,但是皮膚保養得卻像嬰兒般水嫩細緻。以下看看她的護膚秘籍到底是什麼吧!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護膚秘籍一:睡滿8個小時+空腹吃水果——促進皮膚修復

         ║問到皮膚為什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林依晨開心地笑說:「其實只要讓我睡滿8小時,我的皮膚就會明顯變好,不過平時我會在早上空腹時先吃水果,燕窩我也吃,通常會是在早上空腹吃水果之前喝,晚上也是睡覺前空腹喝,因為完晚餐後,要過4小時才能上床睡覺,所以睡前也算是空腹了。」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 護膚秘籍二:蜂蜜+雞蛋白+牛奶——補水保濕

        ║林依晨很重視肌膚的補水,她每天用蜂蜜,雞蛋白,牛奶混合後塗抹全身。尤其是容易缺水乾燥的手足,膝蓋部位,她還會自製面膜護膚,例如補水滋潤的蜂蜜蛋白面膜,不僅天然無害還可以美白滋潤皮膚。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護膚秘籍三:喝綠茶——抗氧化

        ║林依晨喜歡喝綠茶,除了因為綠茶可以解油膩,也因為新鮮綠茶含有多酚成分,抗氧化與抗自由基是維他命C的200倍,連化妝品廠商也選擇用綠茶加入,效果受到專業人士肯定,所以林依晨也大力推薦喝綠茶,可以同時保有美麗與健康。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護膚秘籍四:多吃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林依晨工作繁忙,時常要因為拍戲而熬夜,所以她平日會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多吃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同時也服用珍珠粉來增強自己身體的免疫能力,提高肌膚的抵抗力,讓肌膚不容易過敏和更美白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護膚秘籍五:浸浴——促進血液循環

       ║浸浴是林依晨選擇為肌膚排毒的一種方式。浸浴還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和舒緩情緒,加入不同香熏油更可有不同功能,如鬆弛、醒神、幫助入睡、增強免疫力、去水腫、淨化體內毒素,改善淋巴滯礙或循環不良等,功效眾多。

       ║不過,除了要選用適合浸浴香熏油外,林依晨不建議大家晚上浸浴時,使用振奮和幫助集中精神的種類,以免難以入睡,而水溫也不能太熱,稍為和暖便可,因為太熱的水會帶走皮膚水分和表面油脂,使皮膚乾燥和粗糙,也要留意浸浴時間最好不超過30分鐘,感到身體不適、心跳很快或呼吸困難更要立即停止。


 林依晨承認新戀情 私授嬰兒肌保養秘籍


         ●護膚秘籍六:去角質+使用純天然產品——美白

        ║林依晨表示:「其實她的護膚品也不多,但很注重清潔和化妝,因為藝人要經常化妝,所以這兩點比什麼都重要,絕不可讓毛孔堵塞。」在使用美白護膚品前,她會先使用去角質產品,這樣就可以讓美白成分更好地吸收,而且也更容易上妝了。在選擇美白產品的時候,林依晨更加注重產品的成分是否純天然,比如ARDME的四元智能美白系列就是她的最愛。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