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 台灣整形網

 

A-A+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2015年05月17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056 ℃ 次

鞣花酸,這一全新美白成分的面世,解決了困擾美容界的美白產品安全、穩定、有效不能兼得的難題,一面世就成為了美白新潮流,為美白產品開啟了一頁新的篇章。今天小編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告訴你鞣花酸能美白嗎!讓大家更加瞭解這個美白新寵!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美白護膚品其實有著很多的美白成分是相同的。常見的美白成分包括曲酸、熊果甘、維他命C、蘆薈、果酸、甘草黃酮、桑樹提取物等。然而也有新的美白成分出現,那就是鞣花酸。於是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美白新寵鞣花酸吧。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什麼是鞣花酸?

  鞣花酸是廣泛存在於各種軟果、堅果等植物組織中的一種天然多酚組分,鞣花酸與三氯化鐵的顯色反應呈藍色,遇硫酸呈黃色。鞣花酸表現出對化學物質誘導癌變及其他多種癌變有明顯的抑製作用,特別是對結腸癌、食管癌、肝癌、肺癌、舌及皮膚腫瘤等有很好的抑製作用。

  鞣花酸的主要成分:紅莓、藍莓、石榴、胡桃屬科類Graviola(亞馬遜熱帶雨林生長的一種植物)和I3C等。

  鞣花酸的神奇效果:草莓如此鮮潤欲滴,是因為草莓中還有豐富的鞣花酸,可以對草莓的細胞形成防護膜,防止草莓氧化變黑。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鞣花酸能美白

  鞣花酸是醫學界公認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它是一種多酚類的分子,廣泛存在於自然界多種植物及果實中。用於美白肌膚上,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生成,具有美白及淡斑的效果。 除此之外,鞣花酸可有效保護免於外界傷害。阻斷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有效對抗自由基,逆轉老化現象。尤其是可以修護曬後肌膚,如果在肌膚受損刺激的狀態下,使用添加鞣花酸成分的產品,可以預防肌膚曬後變黑。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含有鞣花酸成分的植物

  黑莓、覆盆子、草莓、蔓越莓、山核桃、石榴、枸杞等植物。草莓、覆盆子、蔓越莓和葡萄內鞣花酸的含量較高。

  矢車菊花朵如此純藍也是因為花朵中含有鞣花酸,讓花瓣減少氧化的機會,不會由藍色變成其他顏色。

  橡木桶存放的酒類口感香醇也是因為橡樹種有中含有鞣花酸,用來存放酒類,可以使酒的問道完全發酵,還可以幫助保存,抵抗氧化。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含有鞣花酸的美白產品

  ⊙Herbal Aroma芳香志 水性天然鞣花酸複合萃取液

  推薦理由:從源頭上抑制黑色素生成,減少色斑形成;二是防止已形成的麥拉寧黑色素被氧化,對抗黑色素加深,淡化色斑。經試驗證明,連續使用4周,有88%感覺色斑明顯減少,有90%以上看上去皮膚更白皙透明。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LOREAL PARIS 巴黎歐萊雅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

  巴黎歐萊雅將鞣花酸成分加入到雪顏色斑修護精華乳等雪顏亮采再現系列美白產品中,就可以在源頭上抑制黑色素細胞的形成,並有效對抗自由基,減淡已經形成的色斑,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通透光采。

 美白新潮流 專家為你揭開鞣花酸の美白密碼


  ⊙牛爾Nature鞣花酸美白去角質凝凍 100g

  推薦理由:內含具有美白效果的鞣花酸成分,由天然莓果所萃取出來,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功能,避免肌膚黑色素增生,不僅可改善暗啞的肌膚外觀,還能增加肌膚的透亮度,重拾咕溜的嫩白膚觸。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