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 台灣整形網

 

A-A+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2015年05月22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最近時興的膠原蛋白口服液讓許多MM想嘗試的同時又擔心療效,畢竟長期使用膠原蛋白口服液不是一筆小數目,那麼讓台灣整形網小編來告訴你膠原蛋白的功效吧!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人體皮膚中膠原蛋白佔了72%,其中真皮佔了80%。膠原蛋白能鎖住水分支撐細胞,使細胞豐滿、水盈,讓皮膚看起來充滿彈性、細膩又光滑。【更多膠原蛋白知識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膠原蛋白對美容護膚的功效

        膠原蛋白是修復受損組織的重要原料物質。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現在,小分子膠原蛋白作為一種有效的化妝品原料,能做到滋潤肌膚,賦予其平滑感覺,因此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肉中之肉」,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膠原蛋白加入護膚類化妝品中,與其它原料配伍性佳,對受損肌膚有效好的修復作用。口服純膠原蛋白1個月後,肌膚變得細膩、潤滑、細小皺紋得到很好的舒展,膚色有所增白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推薦產品:COBOR可貝爾深海膠原蛋白粉 450RMB/ 1盒
  
        推薦指數:★★★★
 
        推薦理由:來自深層海洋的護膚秘密,含有深海膠原蛋白,可以有效深入肌膚內部,幫助肌膚彈性恢復、柔韌充盈;此外,膠原蛋白可清除體內自由基,多途徑抗氧化,減緩皮膚衰老。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1、口服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骨肉湯、口服膠原蛋白補品等都屬於膠原蛋白食物。但由於會被人的消化系統過濾掉很大一部分,且真正能到達肌膚並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

        2、直接皮下注射

        主要用於填充深的皺紋皮膚損傷造成的缺損(如青春痘疤)和修補臉形的缺陷等。其效果立竿見影,但注射到皮膚內的膠原蛋白會被人體逐漸吸收,因此其功效只能維持半年至一年,而且少數人群可能會出現過敏、感染等副作用

        3、口服小分子膠原蛋白肽

        這是目前最為成熟和最為有效的膠原蛋白補充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是純天然無添加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肽(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才能真正進入真皮層幫助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層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膠原蛋白肽適用人群:

        1、由於工作勞累,睡眠不足形成的皮膚晦暗無光、發黃、皮膚彈性差等皮膚衰老的不良症狀。

        2、由於年齡、太陽輻射因素引起的皮膚鬆弛、下垂、皺紋、乾燥等皮膚衰老現象。

        3、由於體內異常黑色素分泌旺盛,大量沉積皮膚表面,肌膚不能及時代謝出異常黑色素,形成各種色斑。如色斑,黃褐斑雀斑、早期老年斑等。

        4、由於長期戶外活動及皮膚保養不當使膚質受到損傷,過早出現細紋,皮膚乾燥、脫皮、紅腫、毛孔粗大不良症狀。

        5、由於內分泌功能紊亂,皮膚膚質差、皮膚發油、發暗,易長青春痘留下的色印、色素沉著等。

        6、由於生活無規律,吸煙等因素,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問題。

        7、長期電腦旁工作,電腦輻射造成脫髮內分泌紊亂問題。

        8、由於選用劣質化妝品或者激素等產品造成的皮膚容易過敏黑頭密集、皮膚大面積死亡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膠原蛋白的選擇標準

        一:口服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要求

        最易被吸收的是500-1000道爾頓的膠原產品,分子量太大太小都不是最理想的產品。      

        二:選擇食品級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有注射、化妝品級(主要用於保濕)和食品級,他們的區別在於成分是膠原蛋白還是膠原肽。所以在選擇膠原蛋白前一定要問清楚。

        三:選擇沒有添加劑的純膠原蛋白產品

        食品添加劑只要符合國家食品相關法律法規,對人體無害就可以添加的,但是對人體無害並不代表有益,建議大家選用純膠原蛋白

        四:膠原蛋白口服液、片劑、膠囊的選擇

        膠原蛋白片劑和膠囊以及粉劑產品的選擇其實這只是個產品形態的問題,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相應的產品形式就好。其中粉劑純度相對較高,比較適宜選擇。


 補充膠原蛋白 喚醒肌膚年輕5歲


        當人體內的膠原蛋白不足時,不光肌膚會變得黯淡無光,身體健康也會出現問題。因此,膠原蛋白是維持身體正常活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能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改善體質,對美容和健康都很有幫助。

        台灣整形網小編推薦更多膠原蛋白的文章:

        擺脫膚色暗啞 5大法末日前提亮膚色        《溫州一家人》將收官 殷桃談抗衰老

        25+女人如何保養 擊退肌膚初老症         宋茜將錄製《快本》 曝去眼袋秘訣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