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 台灣整形網

 

A-A+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已厭倦的當「斑長」「斑主」了,愛美的MM是時候釋懷了。我的「斑」,我說了算。估計很多MM,一提起祛斑,就痛徹心扉,那個苦水啊,就是感覺到哪裡都倒不完。且不說祛斑花的冤枉錢,就看看臉上的那個斑,越整越多。看著心就痛,就開始埋怨報怨,祛斑都是假的。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夏天的紫外線是越來越強烈了,儘管出門之前做好了防曬措施,可是許多美眉的斑點開始出現,甚至整個臉斑斑點點的。究竟該如何祛斑呢?

        其實祛斑的方法很多下面小編為你介紹一些常見的有效的祛斑方法,祛斑不當要方法正確還需要持之以恆哦!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一、食用感光蔬果後避免日曬,其實一些所謂有美白效果的食物最忌諱的就是食用過後就進行日哂,這樣不但起不到美白效果,還比較容易長斑。

        ■養護攻略:想擁有白淨肌膚,要時刻注意防護,選擇合適的防曬品,如同為肌膚構築第一道防線,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澱及色斑的形成。當色斑已經出現時,也不要驚慌,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強效美白精華集中塗抹在色斑處,一段時間後,色斑就會漸漸變淺,最後慢慢散去。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二、尤其在生理期的保養要特別重視,生理期大家都知道這幾天的皮膚特別的差,部分人還喜歡長痘痘,其實在生理期進行皮膚保養效果更佳。

        ■養護攻略:首先,如有化妝必須先用專用卸妝乳進行卸妝;接著將浸過熱水的毛巾輕輕蓋在臉上,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讓毛巾上的熱氣停留約30秒,這時可在毛巾中加入一兩滴精油,精油類型可根據個人膚質選擇;然後再使用洗面乳,以繞圓圈的手勢,用指腹輕輕按摩。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三、不是所有水果都適宜敷面,比如說檸檬,大家都知道她有很好的美白與祛斑效果,但是卻有很大的刺激性,不宜直接敷面使用不當,是導致長斑的罪魁禍首。

        ■養護攻略: 完美 的清潔柔膚和每週定期的美白面膜護理是關鍵。通過化妝水的水合作用,把細胞吸收通道打開,為面膜中的精華成分鋪路,促使它們更好的滲入。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祛斑小貼士※

        1.食療和臉部保養同步進行,內調外養是一種從源頭上治理的辦法,是一種健康的祛斑方法,這種方法,對時間的要求較高。

        2.當前祛斑最為徹底的手段就是激光美容,但也是花費最多,風險最大的手段,尤其是激光祛斑的後期護理複雜,需要長期護理,因此這種方法並不適合一般大眾。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3.有關,多發於青春期。常長於兩頰、鼻頭、上額。在日光照射後,雀斑數量會增加,顏色會加深。所以做好防曬工作是去斑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但是雀斑還是深深扎根在肌膚上,如果不治療它,便難以淡化。這個時候選擇一個有效的健康權威祛斑產品是關鍵。

 

 怎樣祛斑最有效 教你夏日輕鬆去斑

         ※選擇祛斑產品,要注意一下幾點標準※

        1、要看祛斑效果,但我們不應該只關注前期效果,衡量一個祛斑產品好壞的重點是要考查它具有怎樣的後期效果,能不能更穩定?會不會有副作用?會不會一停用就反彈?安全嗎等等。

        2、科學試驗證明產品不含汞、鉛等有害物質。無明顯過敏反應。我們應該選擇無明顯毒素反應的產品。

        3、純中草藥祛斑產品,因為純中草藥祛斑,不會殘留化學物在皮膚內。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