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 台灣整形網

 

A-A+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05 ℃ 次

擁有一張白皙無瑕的臉蛋是大多數女孩的追求,而臉上的斑點是女人美麗的天敵,為了快速祛斑,現在激光祛斑越來越受到MM們的青睞,那激光祛斑究竟是不是真的有用呢?激光祛斑是不是沒有副作用呢?相必這都是很多MM們的困惑吧,那現在就讓專家來為你解析一下吧。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的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皮膚,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雀斑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癒。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由於激光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皮膚治療,所以治療後幾乎不會留有疤痕,而且由於具有選擇性,即它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皮膚沒有損傷。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跟一般祛斑方法比,激光祛斑有以下優勢

        △激光祛斑更精確,對眼瞼、以及淡黃色雀斑,仍然具有明顯的療效。  

        △激光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盡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皮膚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皮膚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術後無明顯副作用,一般僅需治療1—2次。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採用激光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激光祛斑手術不需要住院治療,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安全嗎?

        由於激光去斑也就是採用激光或是鐳射光對皮膚色斑進行作用去除,這種治療的原理在於這種光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皮膚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皮膚組織,在光能的作用下,這樣子色斑會被汽化分解,然後隨著身體的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所以說,這是一種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色斑問題的理想方法,而且還比傳統的方法要更加安全,另外,這種治療過後會提升皮膚的健康度,讓皮膚不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擾,而且還會比以前更加白皙細嫩,總的來說是一種全面的美容技術。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有用嗎?

        激光祛斑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療之後沒有謹遵醫囑進行護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積等問題,祛斑整形專家介紹,治療後的護理至關重要。那激光祛斑後如何護理,讓專家告訴你吧。

       ◎當激光祛斑之後,皮膚受到激光的點射,有些人會出現皮膚紅腫,這個是正常現象,有時候也會出現輕微的出血,這個都是正常現象,會很快的消退,不必擔心。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一般創面結痂之後會在一個星期左右退去,脫痂皮之後,皮膚是最柔弱的,成粉紅色,這個時候一定要保證皮膚的清潔衛生,而且防止日曬。  
 
        ◎最好不要出門,如果出門要做好防曬,   

        ◎如果在三個月左右色素並沒有全部退去,那麼有專家診斷後,可以再次進行激光祛斑。   

        ◎嚴禁食用辛辣,禁煙酒等刺激性食物。

 激光祛斑有用嗎 聽專家解析激光祛斑


        ◆如何避免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激光祛斑術的術後護理是否正確,這是能否有效避免激光祛斑術後出現副作用的關鍵。在剛治療結束的時候要注意飲食,激光祛斑後不能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發生沉著,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並且保護治療區的清潔,避免感染,注意防曬。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