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 台灣整形網

 

A-A+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37 ℃ 次

當惱人的色斑爬上面頰,就算再嬌嫩的肌膚,再年輕的面容,都像被籠罩上了一層歲月的陰影,讓人看上去顯得老氣橫秋,毫無生氣。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治療方法也是多種多樣。祛斑成為臉上長有色斑的朋友們最為關注的問題。怎樣祛斑才能有效?根據色斑成因來對症下藥地祛斑,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色斑是常見於人面部的一種皮膚現象。色斑是由於面部皮膚黑色素顆粒分佈不均勻,從而導致局部出現較正常膚色更深的斑點和斑片等。 【更多祛除色斑知識,請點擊】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蘭芝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RMB 1600/20ml

  產品信息:運用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精華,集中淡化斑點。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可強化肌膚中溶酶體活性,促進黑色素分解。天然果酸AHA則有助加速代謝色素,迅速還原白晰膚色。

  小編推薦理由:一直主推天然滋潤防過敏的蘭芝,全新推出的鑽采淨白系列,獲得來自韓國、中國及新加坡等知名皮膚科醫師的聯名推薦,證明其更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敏感性肌膚也很適用。能夠有效阻絕黑色素的形成,是受斑點和過敏的姐妹們的一大福音。

  推薦指數:★★★★★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1.紫外線是色斑形成的罪魁禍首

  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當皮膚接受過多陽光照射,我們的皮膚表層就會產生更多的黑色素顆粒。黑色素逐漸增多到一定量後就會形成色斑。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

  應對方法:防曬是美容護膚的重中之重,平常出門一定要全方位塗抹防曬霜,遇紫外線強烈的天氣還需要打傘遮陽或是穿防曬服等。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2.月經不調與色斑的關係

  月經不調會進而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

  應對方法:當月經不調時,要注意飲食、作息時間等,吃些調經的食品或藥物,調節內分泌。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3.雀斑的主要成因是遺傳

  雀斑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在一家數代中可連續地在同樣部位發生相同式樣的雀斑。日光的暴曬或紫外線照射過多可促發和加重本病。中醫認為腎水不榮於面,浮水滯結,或由邪鬱於血分,外感風邪,風火相結而發病。

  應對方法:平時臉上要定時擦些營養護膚霜,以防止皮膚乾燥。平時非常注意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4.化妝品與色斑的關係

  錯誤的使用化妝品: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導致皮膚過敏,在治療的過程中如過量照射到紫外線,皮膚會為了抵禦外界的侵害,在有炎症的部位聚集麥拉寧色素,這樣會出現色素沉著的問題。

  應對方法:皮膚使用新的化妝品之前一定要注意做過敏測試,同時卸妝也是重中之重,一定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進行卸妝。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5.外部物質接觸皮膚需重視

  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多的東西中都會含有傷害皮膚的成分,比如洗衣粉、洗潔精、潔廁液、漂白劑這些清潔劑中都含有鹼、脂肪酸這兩種主要化學成分,在消滅了污漬的同時也損傷了皮膚。

       應對方法:每天一定要重視皮膚清潔,將這些不利的化學物質洗去,讓你的皮膚保持乾淨清透無污染。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6.作息不規律導致色斑

  睡眠不足也會增加皮膚中的黑色素。因為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會不佳,所以容易導致黑色素顆粒的產生。

  應對方法:每天最晚11點前必須睡覺,保證一天7小時以上的睡眠。任何的護膚品都比不上美容覺更滋養皮膚。



 揪出色斑6大成因 讓祛斑事半功倍


  激光祛斑的利弊

  激光祛斑是激光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所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是各不相同的。

  激光祛斑的有利有弊,但是弊大於利。做完會反彈,並且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操作不當容易引起灼傷皮膚,紅腫,水皰的現象。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