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 台灣整形網

 

A-A+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2015年05月15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683 ℃ 次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時下,果酸美容在美容保健業炒得沸沸揚揚,凡是提到抗老化防皺的產品,多半含有各種不同含量的果酸,如果酸面膜、果酸潤膚露、果酸除皺霜、果酸洗面奶……而提到果酸美容的內容,則有果酸美白、果酸活膚、果酸消紋、果酸去死皮、果酸除暗瘡等等。介紹幾種含果酸成分的大牌精華露,也許你會找到適合你肌膚的一款哦。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水芝澳水漾平衡果酸精華乳

  特別適合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的皮膚除擁有水漾平衡乳液的天然成份外,更含有復合果酸成份,其中包括檸檬酸、乳酸及蘋果酸,性質溫和清爽,有助鬆解臉上多餘的死皮,激發細胞再生,提升肌膚素質,回復彈性;有效修護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而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勻的皮膚問題。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全效果酸調理精華霜


  先進的三重果酸配方,能改善肌膚暗沉狀況,重現細緻肌膚,持續使用,能加速細胞代謝速率,使老化細胞自然脫落,重現肌膚細緻明亮質感。

  含有復合果酸成份,其中包括檸檬酸、乳酸及蘋果酸,性質溫和清爽,有助鬆解臉上多餘的死皮,激發細胞再生,提升肌膚素質,回復彈性;有效修護因暗瘡、脫皮或季節性轉變而引致膚質及色澤不均勻的皮膚問題。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CHANEL 21天果酸護膚精華療程

  含香奈兒獨家配方- 8%高濃度純甘醇酸及精氨酸,此有效成份會隨時間逐步釋放,產生長效作用,並能確保溫和煥膚功能。另含有獨家神經舒緩專利成份,可幫助舒緩鎮定肌膚,使肌膚更柔軟、減少刺激感。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嬌蘭特效水合青春還原精華露

  豐厚的乳狀精華為肌膚深層保濕長達30小時,同時強化肌膚抵抗力,改善幼紋及缺水現象。使用後皮膚光滑、舒適、柔軟而富有生機,充滿健康光澤長期效果。卓越的補水保濕及再生功效,迎合每個人的需要。

 

 

 推薦幾款大牌果酸精華露

  露得清毛孔細緻精華霜


  有效收縮毛孔,並改善因毛孔阻塞而造成的粗糙問題,使肌膚更細緻柔滑。專利Liposome輸送系統,能將有效的Retinol及AHA特殊組合配方,輸送至肌膚,促進肌膚表皮細胞更新,提升肌膚細胞的活力,改善毛孔問題。Retinol(純維生素A),能深入肌膚表皮,有效改善粗糙毛孔,使肌膚變得更細緻。AHA果酸能去除堆積的老化角質,並改善肌膚暗沉及粗糙現象,使肌膚恢復原有的光澤與細滑肌質。不油膩的保濕配方,能給肌膚充份的滋潤,使肌膚保持光滑柔嫩。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