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 台灣整形網

 

A-A+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2015年05月18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醫學美容已經逐漸深入到每種肌膚問題的治療中,對於激光、冷噴、果酸換膚等各式各樣的專業醫學美容技術,痘肌mm們都躍躍欲試,但又因為昂貴的價格及缺乏專業的認識,所以往往望而卻步。其實只要充分瞭解它們的原理,就能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療方法,神奇去除痘痘哦。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總是看到周圍的女友一個小長假回來痘痘居然神奇地不見了,問她祛痘秘密,她會回答她去做了冷噴,又或者果酸換膚等等,聽得你一頭霧水。今天,愛美小編來幫你揭開專業醫學祛痘的面紗,讓醫學美容不再神秘。 【更多祛痘的知識,請看這裡】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科顏氏淨痘修護精華乳

  產品特點:乾燥和清除粉刺瑕疵;減少嚴重的痤瘡疤痕,黑頭和白頭,使皮膚盡快癒合;滲透毛孔,控制痤瘡斑痕白頭;有助於保持皮膚明顯的減低暗瘡癒合後的瑕疵新痤瘡,黑頭和白頭;有助於防止新的粉刺瑕疵的形成。

  編輯點評:白色乳液,質地很稀薄,無添加,無任何香味,涼涼的觸感塗抹開之後變成透明妝接著就被吸收了,質地溫和毫無刺激,就算痘痘破了也可以塗抹,不會有刺痛感。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果酸?能吃嗎?

  果酸換膚,簡而言之,就是拿果酸來換膚的意思。即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痘疤,但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果酸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纖維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內的基質增加,便會使皮膚變得較為光滑有彈性,也能改善疤痕。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之外,通常角質層都較厚而阻塞毛孔,妨礙皮脂的排泄才會好長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質的同時,也能讓皮膚油脂分泌更為通暢,故可治療惡性青春痘、粉刺等。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冷噴?熱噴可以不?

  冷噴是起到收細毛孔的作用(美容用的),使皮膚光滑細嫩,並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細胞新陳代謝。針對問題性、過敏性皮膚,所產生的負離子蒸汽能有效幫助修復敏感肌膚,長期使用,能祛痘、祛除皮膚紅血絲、消除敏感、抑制黑色素細胞、改善暗黃膚色的作用。

  另外還可以用在日常保養中,比如夏天,從室外曬完熱辣的太陽之後,就可以用冷噴達到讓皮膚鎮靜舒緩的作用,安撫日曬後發紅的皮膚。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需要冷噴的皮膚性質一定是黑斑、暗瘡、敏感皮膚中的某一種,或對熱蒸汽有特殊的禁忌。由於熱噴可能會使黑色素母細胞增生,使敏感性皮膚的皮膚炎症、紅腫現象加重,因此,冷噴對敏感、病變的肌膚具有特殊的治療意義。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激光?不是脫毛用的嘛?

  激光治療痤瘡的原理是選擇性的光熱解作用。專家們在激光治療時發現了凝固壞死的蠕形螨蟲,推斷螨蟲的壞死是由於激光治療的結果。配合超音波美容儀做深層潔膚,可有效去除凝固壞死的蠕形螨蟲,保證毛囊開口的通暢。顯著增加皮膚膠原的含量達到嫩膚的療效。通過光熱治療作用,使血液升溫,熱能傳導至血管壁,造成血管受損破壞,血栓形成,最後吸收消退。

  

 科學戰痘有新招 揭開醫學祛痘的面紗

  磨皮?會不會很痛?

  微晶磨皮手術是利用細小如沙粒狀的氧化硅晶體,在真空的狀況下高速噴射在皮膚表面,然後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機理是將表層的死皮細胞磨去,改善皮膚的更生能力和膚質,並同時改善細胞組織,有效減少細小皺紋,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瘡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問題,令肌膚變得更加光滑幼細。同時亦能夠刺激真皮層再生,增加皮膚的彈性。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