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 台灣整形網

 

A-A+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56 ℃ 次

冬天,肌膚極易出現敏感,特別是敏感肌膚。一受敏感源刺激就容易發紅髮燙,這可怎麼辦?肌膚鬧脾氣了,那就趕快拿點東西哄哄它吧。拿什麼好呢?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就告訴你敏感肌膚最愛吃哪些添加成分吧。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一:洋甘菊

        含有甘菊蘭和甜沒藥,有很好的抗刺激效果,常被添加在低敏型產品和嬰兒產品中。不建議很乾燥的肌膚單獨或長期使用此成分。[更多敏感肌膚護膚品,看這裡]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台灣整形網美容編輯推薦相關保濕霜

         德國小甘菊敏感肌膚保濕霜 RMB108/100ML

         產品簡介:
成分中的德國洋甘菊,可為敏感臉部肌膚專用。全方位加強肌膚保濕與敏感護理。另含薊菊、蘆薈、金盞花萃取精華可改善輕微的肌膚過敏現象與維他命E、A,能實時舒緩敏感性肌膚的過敏。中、油性肌膚於四季都可使用,干性肌膚只需加強於敏感部位肌膚即可。
 
         編輯推薦相關理由:這款保濕霜能有效提高皮膚底層的含水量,有效的隔絕紫外線與外界的有害物質,穩定的讓皮膚再生。更可以防止皮膚老化,減少皺紋,讓皮膚變的更緊繃、更有彈性。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二:尿囊素

        提取自紫草,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的功能。水溶性,因此也常用於化妝水中,一般保養品中也會添加,尤其是消炎鎮定和曬後舒緩產品。可與果酸類成分同時使用以降低對皮膚的刺激,因此含有果酸、維生素A酸的產品通常都會加入此成分。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添加量應在0.1%—0.2%之間,過多會對肌膚有收斂作用,反而造成刺激。現在使用的大多數此成分都是合成的。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三:甘草精

        甘草一直以來都是抗炎、解毒的藥材。甘草精由甘草根煮沸萃取的方式制得,含有甘草素,抗炎、輔助美白以及鎮定舒緩。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四:甘草酸

        甘草酸是提取甘草的具有抗炎療效的成分,除了有很強的抗炎作用,也具有美白功效,且安全性比合成美白成分高。它的抗炎效果比甘草精更明顯,當然價格也更貴。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五:甘菊蘭

        由母菊或歐著草香精油中提取,對傷口有消炎作用,可舒緩敏感起紅疹的肌膚。但對已受損的肌膚無法即時發揮效果。它作為低敏性保養成分是極為安全的。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常用的鎮定消炎成分六:甜沒藥

       這是一種油溶性的天然抗敏、消炎成分,但效果很慢,優點在於很安全。敏感程度不是很嚴重的MM可以選擇含有這種添加成分的護膚品哦!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強化肌膚自身功能的成分一:甲基羧酸聚葡萄糖

        活化蘭格罕氏細胞是新的抗敏理念,甲基羧酸聚葡萄糖就有活化蘭格罕氏細胞的功效。它可以活化肌膚自身的免疫系統,並幫助受損肌膚復原。此外還可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激發彈力纖維增生,刺激細胞的自身保護作用。

 肌膚也嘴饞!敏感肌最愛吃的護膚成分


        強化肌膚自身功能的成分二:神經酰胺

        細胞間脂質是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重要屏障,神經酰胺是細胞脂質的重要成分,這是角質細胞彼此維繫的重要成分,將它調製成乳劑,直接敷在肌膚表面可以補充表皮流失的脂質,因此可以強化肌膚抗過敏、抗刺激的功能。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告訴你皮膚過敏怎麼辦:

        皮膚過敏了?保濕+防曬抗敏美肌計                   秋季皮膚過敏怎麼辦 牢記秋季護膚四部曲

        去紅血絲六大妙招 讓你冬季不再煩惱             馬蘇孔令輝婚訊公開 曬敏感肌擺脫紅血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