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眼窩手術讓你眼睛更美 | 台灣整形網

 

A-A+

豐眼窩手術讓你眼睛更美

2017年02月20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1 ℃ 次

  豐眼窩手術讓你眼睛更美

  1 豐眼窩的材料有哪些?

  2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眼窩?

  自體脂肪填充: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方麗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眼窩凹陷處。

  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在於:移植物為自體組織,其物理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人工的組織代用品、異體或異種材料;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操作簡便;而且手術創傷小,供受區都不留明顯疤痕,豐眼窩的效果均勻自然,無體表陰影,可重複注射,易於塑形。

  自體脂肪移植的缺點在於:自體脂肪移植存在移植脂肪被部分吸收的現象,一般會需要重複注射,但重複注射的次數是根據個人的吸收情況和醫生技術水平不同而不同的。請您術前咨詢美樂咨詢師。

 

  豐眼窩手術讓你眼睛更美

  3 如何選擇豐眼窩的材料?

  因為豐眼窩的材料有液態材料和自體脂肪移植兩種,所以對於材料的選擇,希望你在結合自身情況的前提下與美樂咨詢師溝通,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使術後達到較為滿意的效果。

  4 豐眼窩的效果能夠維持多長時間?

  豐眼窩因為選擇的材料不同維持的時間也不盡相同。液態材料是要根據您所選材料及材料的型號不同,而維持時間各異。而自體脂肪移植豐眼窩則可以長久維持。

  5 一次豐眼窩一般需要做多長時間?

  如是自體脂肪移植豐眼窩則包括兩部分的時間,即:抽吸脂肪的時間和注射豐眼窩的時間,大概在2個小時左右。而僅是注射的時間則較短,在30分鐘左右。

  豐眼窩手術讓你眼睛更美

  6 豐眼窩需要打麻藥麼?

  是否需要麻醉是要根據醫生的手麗和偏好,有的豐眼窩是不需要進行麻醉的;有的則需事先在注射的部位進行局部麻醉的,以免在注射的過程中產生疼痛感。

  7 豐眼窩需要恢復時間麼?

  豐眼窩術後可能會局部發紅或淤青,一般在一個星期左右即可恢復正常。

  8 豐眼窩前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豐眼窩前的注意事項:

  1. 在豐眼窩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如毛囊炎、癤腫、痤瘡、急性眼炎等。

  2.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豐眼窩後的注意事項:

  1. 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2. 注射後,不要曝曬治療區域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

  9 豐眼窩有副作用麼?

  在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進行豐眼窩可以很好的避免手術風險,將手術的副作用降到最低。術後注射部位出現紅腫和淤青的現象屬正常的,會在一周左右消失。

  10 豐眼窩的適應人群?

  眼窩存在凹陷,且需要矯正的人群都適合。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